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不鏽鋼液態管人造霧鋼管304材質 1
  • 不鏽鋼液態管人造霧鋼管304材質 1

不鏽鋼液態管人造霧鋼管304材質

型號:9.52 10 12
品牌:利亞羅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人造霧盤管 , 造霧鋼管 , 不鏽鋼軟管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欣澤昌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24

產品描述

304不鏽鋼冷霧高壓盤管 304冷霧高壓直管  不鏽鋼液態管 造霧液態不鏽鋼管

 

用304不鏽鋼冷霧高壓盤管后的造霧的效果
一種極具表現效果的水景新元素。傳統的人工造霧大部分用PVC或銅管等材料為管路有乾冰造霧、燃燒造霧、化學造霧等。這些方法不僅成本高,而且在實際應用時效果難以控制,隨機性很強,同時對人體也或多或少有着負面影響,所以往往只應用在室內的文藝演出中。而在公共場所的景觀設計中所要追求的水景效果,設計師往往還是會很無奈採用比較傳統的造景元素,像噴泉、瀑布等。
目前,這種供需不相稱的尷尬狀況已經被打破。現在市場上出現了一種全新的景觀園林冷霧高壓不鏽鋼管造霧高壓不鏽鋼管,這是一種節能型的、環保的系統。它是由廣州菲格朗環保技術有限公司自主研發並投入的新產品:它以水為原料,使用成本非常低,經過超純淨化和霧化處理,達到“霧森林海”的自然霧效果。同時,在使用佛山利亞羅吉.佛山欣澤昌不鏽鋼生產的304不鏽鋼高壓盤管,304不鏽鋼高壓直管做的霧森環境下,有“空中維生素”之稱的負離子能達到每毫升空氣10萬-50萬個,是普通城區的2000-5000倍,這一特性將效果與其他的水景元素明顯地區分可開來。
置身其中,雲霧繚繞之感讓人倍感清新,它除了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外,還能起到降溫、控濕、除塵、氣味控制等多種作用,是相對的“綠色產品”。在傳統的演出舞臺上應用,細膩而厚實的效果不僅近乎真霧,而且對人體有益而無害。同時,其超強的可控性決定了它還能在室外被廣氾使用,像旅遊景點、城市建設、房產小區等,甚至還在現代農業領域發揮其特有的降溫、控濕作用。應該說,在室外,這套系統的使用更能體現巧奪天工的感覺,人類與自然的和諧統一也有了更感性的體現。

IMG_20151201_120723IMG_20151201_120910

gongsijishao8gongsijishao5


產品圖片

不鏽鋼液態管人造霧鋼管304材質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欣澤昌不鏽鋼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南海工業區區金石大道7號

電話︰
0757-83905028
傳真︰
聯繫人︰
王生 (經理)
手機︰
189028993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