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進口洗衣液報關代理 1
  • 進口洗衣液報關代理 1

進口洗衣液報關代理

型號:RHP01
品牌:航岸線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進口報關清關 , 國際供應鏈 , 一站式進口服務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航岸線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24

產品描述

對於很多家庭來說,已經從肥皂到洗衣粉,再到洗 洗衣液衣液。現在超市的貨架上,洗滌用品占的面積最多的不是洗衣粉,也不是肥皂,而是洗衣液,品種形形色色,多達20多種。據商場有關負責人介紹,商場對洗衣液一直都有促銷活動,促進家庭多多使用洗衣液,現在洗衣液的銷量直線上升。

傳統的洗衣粉,肥皂採用的是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是以烷基磺酸鈉和硬脂酸鈉為主,碱性較強(洗衣粉PH一般大於12),進而在使用時對皮膚的刺激和傷害較大。而洗衣液多採用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PH接近中性,對皮膚溫和,並且排入自然界后,降解較洗衣粉快,所以成為了新一代的洗滌劑 。

2016年1月1日起,中國將對進出口關稅進行部分調整。2016年將適度擴大日用消費品的降稅範圍,以暫定稅率方式降低進口關稅稅率相對較高。目前市場上,洗衣液的進口量成遞增趨勢。在售的進口洗衣液主要來自中國臺灣、韓國、日本、比利時,美國、瑞士、英國的多。

如果我們想進口一批洗衣液,需要什麼資料與流程呢?

一:一般貿易丨日化用洗衣液 進口流程:

1、與外商簽訂進口合同;

2、外商準備各種單據(合同、裝箱單、INVOICE等);

3、標籤預審,通知外商發貨

4、到港提貨,報檢,報關,繳納相關稅費,貨物放行等做好清關手續

5、如需備案需到港前辦理備案手續;(備案時需提供樣品檢測)

6、檢測合格出具合格証書;

 

二:日化用洗衣液進口編碼及相關稅率

1、品名:其他零售包裝有機表面活性劑制品

編碼:3402209000 關稅:3% 增值稅:13%

2、申報要素:1:品名;2:用途;3:是否零售包裝;4:成分;5:品牌;6:型號;

 

三、日化用需要的資料:

公司的營業執照,收發貨人備案號,進出口權 

 

中國的洗衣液市場正在以年均27.2%的速度增長,3年的復合增長超過了100%。同時,洗衣粉市場的年均增速僅為2.2%

進口洗衣液不是很多,因為國內本來就有很多了。如果說進洗衣液量多的話,建議使用一般貿易進口,那樣價格比較有優勢。

國內洗衣液將在2010年達到整個洗衣劑市場的19%,在2015年之後達到30%。而在美國,洗衣液的市場份額已經超過了洗衣粉,占比達到80%以上,大有替代洗衣粉之勢。

洗衣液的配方比洗衣粉柔和的多,最主要是不傷手,衣服殘留液也不傷手,深得家庭主婦的喜愛。洗衣粉刺激性大,長期使用會傷害到愛人的皮膚。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進口洗衣液報關代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航岸線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漢興中路93號保利大都會總部寫字樓C-2棟1001-1006

電話︰
86-020-38857183
傳真︰
86-020-38857183
聯繫人︰
范伊妮 (國際商務專員)
手機︰
138222701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