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1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2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3
  • 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1
  • 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2
  • 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3

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型號:BWZW01
品牌:航岸線
原產地:赤道幾內亞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進口瀕危物種 , 進口清關報關 , 國際供應鏈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1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航岸線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24

產品描述

瀕危物種指所有由於物種自身的原因或受到人類活動或自然災害的影響而導致其野生種群在不久的將來面臨絕滅的機率很高的物種。一個關鍵物種的滅絕可能破坏當地的食物鏈,造成生態系統的不穩定,並可能最終導致整個生態系統的崩解。

提起酸枝木,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作為中國首屈一指的經典紅木,酸枝木早已在中國走過了數百年的風霜曆史,但即便如此,也依舊難以磨滅它是中國人心中最為傳統、最具價值的紅木品種。 

非洲酸枝木,又稱非洲黑黃檀 古夷甦木,價格適中。其心材明顯,紅褐紫色或紅褐色,具深紫色條紋;邊材白色或淺黃褐色。大料需百年才能成材,隨着可用資源日益減少,收藏與投資價值越來越高。 

非洲酸枝木傢具十分耐用與漂亮,不遜色于一般的紅木傢具。雖然暫時沒有列入國際紅木目錄,但近年來的受歡迎程度與實用性,使其廣氾應用,列入紅木的呼聲極高。未來的升值空間相對於其他硬木傢具而言,更為巨大。

一般貿易進口丨非洲酸枝木 均須辦理瀕危物種許可証,沒有瀕危物種許可証不能辦理進口報關手續。
  辦理瀕危野生動植物進出口許可証程序
  1、申請單位或個人提出書面申請。
  2、申請單位或個人必須提供野生動植物產地來源証明。
  進口的:提供對方出口國的允許出口或再出口証明書正本。
  3、申請者提供進出口外貿合同或協議書和國家、省、市外貿部門經營範圍批文複印件。
  4、申請者提供營業執照、《木材經營許可証》或《野生動物及其產品經營許可証》複印件。
  5、以上材料省野生動物保護站核發進出口許可証。

 

非洲酸枝傢具由天然木材製成的傢具,傢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的紋理。它的優點就在於使用天然木材,外觀更自然,而且結實耐用,綠色環保,(一般製作工藝合格的實木傢具)不含人工添加劑,沒有污染隱患。

雖然暫時沒有列入日常的紅木目錄,[硬木]那時10幾年前中國開發中國邊近的幾個國家酸枝木,邊近的幾個國家沒有木材了,不得不巡找非洲、南美洲,非洲酸枝木近年來的受歡迎程度與實用性,使其廣氾應用,列入紅木的呼聲極高。

相信在未來的升值空間相對於其他硬木傢具而言,更為巨大。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1
圖 1
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2
圖 2
瀕危植物進口報關手續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航岸線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漢興中路93號保利大都會總部寫字樓C-2棟1001-1006

電話︰
86-020-38857183
傳真︰
86-020-38857183
聯繫人︰
范伊妮 (國際商務專員)
手機︰
138222701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