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醫葯原料、中間體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1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2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3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4
  •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1
  •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2
  •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3
  •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4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型號:食品级
品牌:葆力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醫葯原料、中間體
標籤︰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 葡萄糖胺鹽酸鹽 , 葡糖胺鹽酸鹽
單價: ¥12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12/23

產品描述

氨基葡萄鹽酸鹽

中名稱:D-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中文別名:鹽酸葡萄糖胺;葡萄糖胺鹽酸鹽; 葡糖胺鹽酸鹽

英文名稱: 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 
性狀:分子式:C6H13NO5·HCl    CAS No.66-84-2

該品為白色結晶,熔點 190-194°C,比旋光度 72.5° (c=2, H2O, 5hrs.),水溶性 soluble ,無氣味,略有甜味,易溶于水,微溶于甲醇,不溶于乙醇等有機溶劑。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是由天然的甲殼質提取的,是一種海洋生物制劑,能促進人體粘多糖的合成,提高關節滑液的粘性,能改善關節軟骨的代謝;具有促進抗生素注射效能的作用,用於合成水溶性抗癌藥物氯脲黴素,其具有亞硝基脲類化合物的抗癌性,同時又具有抑制骨髓毒性較小的特點,對黑色素瘤,肺癌,腎癌等顯示一定療效;補充氨基葡萄糖培養基,可以增強分泌蛋白的N-糖基化作用,以及影響諸如環細胞以及干細胞的細胞系變異;葡萄糖胺,一種氨基糖,是生物合成己醣胺路線的前體,可導致形成UDP-N-乙酰氨基葡萄糖(UDP-GlcNAc),隨後用於粘多糖,蛋白多糖以及糖脂類的制備中

 

 

用途:
主要用於醫療藥品。它對人體具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參與肝腎解毒,發揮抗炎護肝作用,刺激嬰儿腸道中雙歧桿菌增長,對治療風濕性關節炎症和胃潰瘍有良好的療效,可抑制細胞的生長,是合成抗生素和抗癌藥物的主要原料。還可應用於食品,化妝品和飼料添加劑中,用途相當廣氾。

包裝:紙板桶(330mm×380mm)內襯兩層聚乙烯薄膜塑料袋25.0kg包裝,或按用戶要求。

儲運:儲存於乾燥、清潔、陰涼處。運輸時輕裝輕卸,不得與有害、有毒和易污染物品混合裝運,嚴禁淋雨。

我公司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造粒。

 


產品圖片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1
圖 1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2
圖 2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3
圖 3
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曲阜市小雪街道星光天地SOHOA座

電話︰
86-0537-4415589
傳真︰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部)
手機︰
15805475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葯原料、中間體" 產品信息

"醫葯原料、中間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