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醫葯原料、中間體

魚膠原蛋白粉 1魚膠原蛋白粉 2魚膠原蛋白粉 3
  • 魚膠原蛋白粉 1
  • 魚膠原蛋白粉 2
  • 魚膠原蛋白粉 3

魚膠原蛋白粉

型號:食品级
品牌:葆力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醫葯原料、中間體
標籤︰魚膠原蛋白 , Fish Collagen Pe , 膠原蛋白肽
單價: ¥20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12/23

產品描述

膠原蛋白的介紹

Introduction of Collagen

膠原蛋白主要分布在人體的結締組織中,作為皮膚、骨骼、肌腱、韌帶、血 管的構成材料。膠原蛋白肽是小分子活性肽,產品富含多種氨基酸,具有很高的 消化吸收性。它能參與細胞的遷移,分化和繁殖,使骨腱、軟骨和皮膚具有一定 的機械強度,膠原因其弱的抗原性和良好的生物相溶性,使得其在食品、保健品、 化妝品及醫藥方面有着廣氾的應用。

膠原蛋白的特性:

膠原蛋白是一種由三股螺旋形纖維所構成的透明狀物質,具有以下特性:

1 營養性:可以給予含有膠原蛋白的皮膚層所必需的養分,使皮膚中的膠原蛋 白活性加強,保持角質層水分以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皮膚細胞生存環境, 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加微循環,達到滋潤皮膚、延緩衰老、美容、消皺、 養發的目的;

2 修復性:膠原蛋白具有獨特的修復功能,膠原蛋白和週圍組織的親合性好, 具有修復組織的作用;

3 保濕性:由於膠原蛋白分子中含有大量的親水基,使之具有良好的保濕功能, 能夠達到保持肌膚潤澤度的目的;

4 配伍性:膠原蛋白可以調節和穩定PH值,起到穩定泡沫、乳化膠體的作用。 同時,作為一種功能性成份在化妝品中可以減輕各種表面活性劑、酸、碱等刺激 性物質對皮膚、毛髮的損害;

 5、親和性:人體組織對膠原蛋白有很好的吸收作用。

 

膠原蛋白的作用:

1 構成結締組織的有機物質,幫助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的合成。

2 防止皮膚皺紋,膠原蛋白滲入皮膚表層后,被皮膚充分吸收,起到天然保濕 因子作用,填充在皮膚基質之間,使皮膚增加張力,維持光滑、豐滿、彈性。

3 可為表皮細胞的遷移、增殖鋪墊支架,並提供良好的營養,促進皮膚及神經 增長,有利於上皮細胞的增生修復,從而促進創面的癒合。

4 抗老化、防皺紋、美容養顏,有效消除各種皮膚斑點,去除黑斑、老人斑。

5 滋養毛髮,防止頭髮分叉、變質,生發,防止頭髮稀疏,防止脫發。

6 強力促進皮膚、毛髮、指甲的新陳代謝。

膠原蛋白的功效:

1、膠原蛋白與皮膚:

皮膚真皮層75%由膠原蛋白組成,纖維狀的膠原蛋白形成網狀結構,提供皮 膚的張力和彈性。同時,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還是表皮層和表皮附屬器官(毛髮) 的營養供應站,並為表皮輸送水分。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合力構成網狀支撐體, 提供真皮層安定有力的支撐。人在十八歲之前,皮膚有光澤而又有彈性,隨着年 齡的增長,人體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流失,網狀支撐體亦會漸漸變厚變硬、失去 彈性。人體合成膠原蛋白的速度從十八歲開始逐年下降40歲相當于18歲的一 半)。當真皮層的彈性與保水度降低,表皮即形成松垮的皺紋,出現色斑、皺紋 等一系列老化現象,顯出老態。膠原占健康人體蛋白質總量的25-35%,相當于 體重的6%o

膠原蛋白對於皮膚的重要作用顯而易見,皮膚健康的兩大關鍵抗皺與保濕都 與膠原蛋白有關。皮膚的生長、修復和營養都離不開膠原蛋白。膠原蛋白使細胞 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充盈,保持皮膚彈性與潤澤,維持皮膚細膩光滑。

2 膠原蛋白與肌肉:

膠原蛋白雖然不是肌肉組織的主要組成物質,但是膠原蛋白與肌肉生長有着 密切關係。對處於生長階段的青少年來說,補充膠原蛋白能夠促進生長激素分泌 以及肌肉生長。而對於想保持體形的成年人,塑造結實健美的肌肉也需要補充膠 原蛋白。

3 膠原蛋白與血管:

膠原蛋白在結締組織與彈性蛋白及多糖蛋白相互交織形成的網狀結構,能保 持血管壁彈性,防止血管破裂,栓塞。

4 膠原蛋白與骨骼:

骨骼中有機物的70%-80%是膠原蛋白,骨骼生成時,首先必須合成充足的膠 原蛋白纖維來組成骨骼的框架。膠原蛋白還能提高關節、軟骨以及韌帶的潤滑, 減輕關節僵硬、痠痛、積水等症狀。

、我們的膠原蛋白的特點:

1 蛋白質含量在98%以上,膠原蛋白純度高。

2 灰分低,在2%以下。

3 無色無味

4 分子量小,平均分子量在1000DAL以下。

5 來源100% 鱈魚皮


產品圖片

魚膠原蛋白粉 1
圖 1
魚膠原蛋白粉 2
圖 2
魚膠原蛋白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曲阜市小雪街道星光天地SOHOA座

電話︰
86-0537-4415589
傳真︰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部)
手機︰
15805475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葯原料、中間體" 產品信息

"醫葯原料、中間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