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醫葯原料、中間體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1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2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3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4
  •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1
  •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2
  •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3
  •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4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型號:中分子量化妆品级
品牌:葆力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醫葯原料、中間體
標籤︰中分子量 , 化妝品級 , 透明質酸
單價: ¥100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12/23

產品描述

山東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透明質酸、透明質酸透明質酸鈉注射修飾凝膠和硫酸軟骨素生產商

公司位於孔子故里山東省曲阜市,是一家定位全球的專業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和硫酸軟骨素生產企業。公司成立于2012年,佔地面積三萬多平方米,總投資上億元,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GMP標準車間和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于透明質酸鈉的生產、檢測、銷售和售后全程高品質服務。目前我們的透明質酸鈉主要涵蓋化妝品級、食品級、滴眼液級、醫藥級,乙酰化,陽離子,低於1000Da水解透明質酸鈉並可接受專業定製。

化妝品級產品

透明質酸是皮膚和其它組織中廣氾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具有極好的保濕作用,被國際上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Natural Molsturlzlng Factor,NMF)。它是目前自然界中發現的化妝品用保濕性能最好的物質。

透明質酸作用於皮膚表面

大分子透明質酸(分子量範圍1 800 000~2200 000)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使皮膚光滑濕潤,並可阻隔外來細菌、灰塵、紫外線的侵入,保護皮膚免受侵害;

中分子透明質酸(分子量範圍1 000 000~1 800 000)可以緊緻肌膚,長久保濕;

小分子透明質酸(分子量範圍400 000~1 000 000)能滲入真皮,具有輕微擴張毛細血管,增加血液循環、改善中間代謝、促進皮膚營養吸收作用,具有較強的消皺功能,可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衡量一個好的護膚品是以含有三種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質酸成分為衡量標準的,只含有單一分子量透明質酸成分的護膚品作用有限,並不能發揮透明質酸的最佳護膚功效。

透明質酸還能促進表皮細胞的增殖和分化、清除氧自由基,可預防和修復皮膚損傷。透明質酸的水溶液具有很高的粘度,可使水相增稠;與油相乳化后的膏體均勻細膩,具有穩定乳化作用。透明質酸是高檔化妝品最好的天然保濕成分,它相容性好,幾乎可以添加到任何美容化妝品中,廣氾用於膏霜、乳液、化妝水精華素洗面奶浴液、洗發擴發劑、摩絲唇膏化妝品中,一般添加量為0.05—0.5%。


產品圖片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1
圖 1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2
圖 2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3
圖 3
化妝品級透明質酸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曲阜市小雪街道星光天地SOHOA座

電話︰
86-0537-4415589
傳真︰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部)
手機︰
15805475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葯原料、中間體" 產品信息

"醫葯原料、中間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