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1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2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3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4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5
  •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1
  •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2
  •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3
  •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4
  •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5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鋼骨架輕型板 , 鋼構屋面板 , 屋面板
單價: ¥1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宇代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8/27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鋼骨架輕型屋面板包括網架板、天溝板、挑檐板、異形板。主肋、端肋採用冷彎薄壁型鋼。副肋、加強肋採用冷彎薄壁型鋼或普通熱軋角鋼、槽鋼。板受力觔分布觔採用冷拔低碳鋼絲網片。鋼骨架輕型屋面板是採用發泡混凝土珍珠岩芯材,是以輕質無機改性水泥珍珠岩復合芯材填充澆注磨具成型,經自然養護所形成的一種含有輕質封閉氣孔的新型材料,並與鍍鋅邊框、冷拔低碳鋼絲網焊接而成,其厚度根據節能要求可進行調整。

      鋼骨架輕型屋面板是集輕質、承重、耐久、保溫、隔熱、防水、防火、隔聲、泄爆及抗震等功能為一體的新型輕質屋面承重無機板材。該板繼承了傳統鋼觔混凝土屋面板的可靠性,又吸收了其他輕質板材的優點,在實現輕質和多功能的同時,突出了結構的安全性和耐久性。產品規格齊全,安裝快捷,維護簡便。

      產品構造

產品:鋼骨架輕型屋面板                         自重:每平米85公斤左右

結構:鍍鋅鋼邊框+發泡混泥土+冷拔低碳鋼絲網                      耐火極限:大於2小時

 

      芯板厚度一般為100㎜左右,可根據不同保溫及荷載要求進行單板跨度調整,主肋高度一般為100㎜-280毫米,外形尺寸根據實際使用要求確定,最大單板跨度9m。建議盡可能按照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圖集《圖集號:09CJ20 09CG12鋼骨架輕型板》選用。

    適用範圍

可滿足不同的工程需求。適用於輸煤棧橋,軌道交通,倉儲物流,工業廠房,民用建築,大型公共建築,體育場館等建築屋面,能與混泥土結構,輕鋼結構及網架等多種結構形成配套結合。也可廣氾應用到有爆炸危險的工程中,如航空,航天,化工,石油,石化,兵器,製藥,糧食等行業,具有較好的市場前景。

 

鋼骨架輕型屋面板安裝使用方法

鋼骨架輕型屋面板安裝簡單便捷,現場施工環節少,單班安裝可達2000平米/日。

就位:按設計要求將板吊裝就位后與屋架或網架支托焊接固定。

嵌縫:採用20發泡聚乙烯棒和1:8水泥珍珠岩保溫砂漿灌縫后,再加水泥基礎復合抗滲塗層即可。

防水:按設計要求可在板面直接鋪貼SBS防水卷材。

 

歡迎訪廠咨詢!

 


產品圖片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1
圖 1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2
圖 2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3
圖 3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4
圖 4
鋼骨架輕型板屋面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宇代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高一村村西

電話︰
18531269250
傳真︰
聯繫人︰
安安 (銷售經理)
手機︰
185312692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