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1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2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3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4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5
  •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1
  •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2
  •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3
  •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4
  •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5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型號:图集型号
品牌:宇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鋼骨架輕型板 , 鋼邊框混凝土板 , 鋼結構樓板
單價: ¥17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宇代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8/27

產品描述

河北宇代新型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宇代新型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長期致力于裝配式建築材料生產、銷售、安裝服務一體的河北省新型建築企業。河北宇代新型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廠房位於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佔地20多畝,日產量2000平米以上,產品廣氾用於酒店、商場、學校、醫院、工業廠房倉庫、體育場館等公用、民用建築。滿足不同客戶對現代建築的追求,現已成為國家大力推廣的裝配式發泡混凝土新型預制構件建築材料。 公司專注鋼結構輕型化配套產品的研發設計,並取得了驕人的成勣,其中宇代鋼框骨架輕型預制復合板材得到了諸多專家的推薦,河北宇代鋼框骨架輕型預制復合板包括宇代鋼骨架輕型屋面板(網架板)、(天溝板)、(挑檐板)、宇代鋼骨架輕型樓板、LOFT夾層樓板和宇代鋼骨架輕型牆板,該系列產品集輕質、高強、保溫、隔熱、泄爆、防火、承重、隔聲、抗風、抗震、防腐等功能于一體,既保持了傳統鋼觔混凝土板的強度、使用壽命長的優點,實現了鋼結構、建築屋面、樓板、牆面的輕型化及多效性。 產品詳情: 河北宇代Loft夾層樓板與宇代鋼骨架輕型樓板的構造原理相似,針對戶內夾層的特點創新研發的新型產品,鋼骨架輕型樓板是採用發泡混凝土珍珠岩芯材,是以輕質無機改性水泥珍珠岩復合芯材填充澆注磨具成型,經自然養護所形成的一種含有輕質封閉氣孔的新型材料,並與鍍鋅邊框、冷拔低碳鋼絲焊接復合而成,其厚度根據節能要求可進行調整。 樓板厚度一般為60-100mm,邊肋高度一般為60mm—120mm,可根據不同荷載及單板跨度進行調整。外型尺寸根據實際使用要求確定。 產品優勢: 1、耐火性:鋼骨架輕型屋面板芯板耐火極限2.0h。 2、隔音性:鋼骨架輕型屋面板芯板厚度100mm 的空氣隔聲量 大於等於40dB。 3、保溫性:鋼骨架輕型屋面板屋面(無保溫層)的傳熱係數為0.18~0.3W/m。 4、輕質:復合芯材,容重小於600kg/m3,整板自重只有傳統混凝土板材約30%。 5、易用:微孔、高比面積及吸附性好、易與水泥砂漿結合;安裝維護簡單。 6、抗震、泄爆:滿足不大於8度抗震設防烈度,特殊情況芯材瞬間粉碎避免次生傷害。 7、高強度:雖是輕型板,但是承載力大,使用壽命達到50年。 應用範圍: 1、樓板與鋼梁配套使用適用於建築戶內夾層; 2、樓板用於棧橋底板; 3、樓板與混凝土梁配套使用等。 4、酒店式公寓,別墅、鋼結構寫字樓,LOFT商務空間,二層的鋼結構廠房等都能使用。


付款方式︰和商家商議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1
圖 1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2
圖 2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3
圖 3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4
圖 4
廠家直銷 杭州市鋼結構樓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宇代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高一村村西

電話︰
18531269250
傳真︰
聯繫人︰
安安 (銷售經理)
手機︰
185312692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