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1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2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3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4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5
  •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1
  •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2
  •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3
  •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4
  •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5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型號:AGV001
品牌:偉豪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AGV小車 , AGV叉車 , AGV機器人
單價: ¥166000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29

產品描述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山東偉豪思智能倉儲裝備有限公司

隨着科技的發展,自動化的運用越來越普遍,採用自動化技術不僅可以把人從繁重的體力勞動、部分腦力勞動以及惡劣、危險的工作環境中解放出來,而且能極大地提高勞動生產率因此,自動化是工業、農業、國防和科學技術現代化的重要條件和顯著標誌。

山東偉豪思智能倉儲裝備有限公司是集工業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和工業生產線自動化研發、製造、售后服務為一體的智能化企業,它所生產的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主要由AGV車體、磁導引裝置及控制面板裝置等組成,是AGV車體上放置托盤、料架、料箱等貨物進行搬運,或在AGV尾部牽引料車,由磁條導引AGV通過識別地標選擇目的地。該車運行平穩,適用於運輸頻繁、物料供應週期長的生產體系。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體積小巧、搬運靈活。運載時把貨物放置在托盤內,通過磁條導引讀取地標指令,把貨物運送到指定位置。多台AGV車配合使用時可組成裝配線,代替流水線,形成柔性生產線。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由全方位障礙物傳感器為安全防護系統,它將帶給AGV合適的運行速度,減小慣性,緩慢停車,它是先于障礙物接觸式緩衝器發生有效作用的安全裝置。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特點

1、單、雙、全向運行、體積小巧、搬運靈活。

2、AGV小車多台AGV無人搬運車配合使用時可組成裝配線,代替流水線,形成柔性生產系統。

3、AGV車體上放置托盤、料架、料箱等貨物進行搬運,或在AGV尾部牽引料車。

4、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速度可達近60米/秒,使零部件可快速、確地運行。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應用

倉儲業、郵局、圖書館、煙草、醫藥、食品、化工機械加工、汽車製造、港口貨運、電子產品裝配、造紙、發電廠、電子行業的超淨車間等諸多行業。

本公司非標定製碼垛機、拆垛機、裝車機、機器人系統集成、立體庫、AGV小車,全自動包裝機、全自動拆包機、管鏈輸送機、自動裝車機、自動卸車機、其他輸送設備等,隨時歡迎新老客戶的咨詢。(注:所有產品圖片、價格僅供參考)

 


產品圖片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1
圖 1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2
圖 2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3
圖 3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4
圖 4
揹負式倉儲AGV無人小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AI物聯網產業園

電話︰
86-0536-4708668
傳真︰
86-0536-4708668
聯繫人︰
宿英英 (經理)
手機︰
181053690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