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1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2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3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4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5
  •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1
  •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2
  •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3
  •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4
  •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5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型號:AGV001
品牌:偉豪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AGV機器人 , AGV叉車 , AGV小車
單價: ¥166000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29

產品描述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山東偉豪思智能倉儲裝備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技術的日趨成熟,使的AGV成為工業生產的利器,在機器人市場中增長的勢頭可謂迅猛,而國內一些生產廠商推出的產品更是曾出不窮,其中山東偉豪思智能倉儲裝備有限公司生產的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備受青睞。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在汽車工業、家電的製造、電商倉儲物流等領域已經開始有了一定範圍的應用。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是新研發製造的AGV,與一般型號的AGV相比性能更優良,它的優勢在於不需要鋪設軌道,定位更加準確,控制精度更高,可以靈活行駛,安全係數更高,可在不同的環境中自由切換導航模式,可適用於室內、室外,樓上、樓下多種複雜環境的物流搬運工作。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的激光導航原理: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是激光導引的,是在行駛路徑的週圍安裝位置確的激光反射板,AGV通過發射激光束,同時採集由反射板反射的激光束,來確定其當前的位置和方向,並通過連續的三角幾何運算來實現AGV的導引。為了實現AGV在整個作業區域內,能夠實現自動導航功能,需要在此區域內,安裝激光導航的靶點,可激光導航靶點可安裝在立柱,牆壁,或者設備上,靶點平面分布,採用不規則形式。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的優點: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操作簡單,使用人員無需培訓,更無需任何施工和外設裝置,購買即可使用,可自動充電365天不間斷工作。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定位準確,而且地面無需其他定位設施,行駛路徑可以靈活改變。

本公司非標定製碼垛機、拆垛機、裝車機、機器人系統集成、立體庫、AGV小車,全自動包裝機、全自動拆包機、管鏈輸送機、自動裝車機、自動卸車機、其他輸送設備等,隨時歡迎新老客戶的咨詢。(注:所有產品圖片、價格僅供參考)

 

 

 

 


產品圖片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1
圖 1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2
圖 2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3
圖 3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4
圖 4
激光導航AGV無軌運輸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AI物聯網產業園

電話︰
86-0536-4708668
傳真︰
86-0536-4708668
聯繫人︰
宿英英 (經理)
手機︰
181053690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