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1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2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3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4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5
  •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1
  •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2
  •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3
  •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4
  •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5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型號:AGV001
品牌:偉豪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AGV小車 , AGV機器人 , AGV叉車
單價: -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29

產品描述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在現代化工業的發展中,提倡高效,快速,可靠,將人從簡單繁瑣的工作中解放出來。機器人逐漸替代了人出現在各個工作崗位上。機器人具有可編程、可協調作業和基於傳感器控制等特點,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簡稱AGV)便是移動機器人的一種,是現代化工業物流系統中的重要設備,主要為儲運各類物料,為系統柔性化、集成化、高效運行提供了重要保証。山東偉豪思生產的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成為物流業的新寵。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是指帶有電磁、光學或視覺等自動引導裝置,在不需要駕駛員的情況下將貨物安全地送達指定地點,以自動充電的蓄電池為動力來源的運輸車。它以不固定占用地面面積、自動化程度高、應用靈活、安全可靠、無人操作、維修方便等優點迅速立足于自動化倉庫中。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是現代物流系統的關鍵設備,它的設計開發對於提高自動化程度和生產效率有着重要的意義。

在物流行業中使用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的優勢:

1.工作效率高AGV實現上下料及來回運輸工作,實行不停機換料,縮短人工換料時間,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可實現自動充電功能,從而達到24小時連續運轉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節省管理精力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全智能化管理,從而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有效規避人員因素。

3.較好的柔性和系統拓展性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的智能傳感器開發,還應用機器視覺、力反饋等等多智能傳感器的融合技術來控制

4.可靠性高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的行駛路徑和速度可控,定位停車精準,同時,AGV中央管理系統,可以對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進行全程監控,可靠性得到極大提高。

   5.安全性高為保証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在運行過程中自身安全、現場人員及各類設備的安全,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採取多級硬件、軟件的安全措施。

本公司非標定製碼垛機、拆垛機、裝車機、機器人系統集成、立體庫、AGV小車,全自動包裝機、全自動拆包機、管鏈輸送機、自動裝車機、自動卸車機、其他輸送設備等,隨時歡迎新老客戶的咨詢。注:所有產品圖片、價格僅供參考)

 

 

 

 

 


產品圖片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1
圖 1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2
圖 2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3
圖 3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4
圖 4
全自動物流AGV搬運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AI物聯網產業園

電話︰
86-0536-4708668
傳真︰
86-0536-4708668
聯繫人︰
宿英英 (經理)
手機︰
181053690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