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1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2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3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4
  •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1
  •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2
  •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3
  •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4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型號:AGV001
品牌:偉豪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AGV搬運車 , AGV小車 , AGV機器人
單價: ¥16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29

產品描述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山東偉豪思智能倉儲裝備有限公司是集工業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和工業生產線自動化研發、製造、售后服務為一體的智能化企業,公司現致力于工業智能化解決方案及產品集成商,智能倉儲物流生產線控制系統、包裝輸送生產線控制系統、全自動拆包輸送碼垛生產線控制系統、全自動裝車控制系統、粉體、化工生產線控制系統、自動拆垛、拆包生產線控制系統、立體倉庫、AGV移動機器人等產品研發與生產。

信息時代的今天我們發現,經過近幾年物流行業的高速發展,物流技術正在由單一的產品逐步向更多智能、自動化、物聯網等新技術的演變。而全自動AGV無人小車做為自動化搬運設備之一,在提高搬運效率,解放勞動強度方面有顯著的效果,受到越來越多用戶的使用。山東偉豪思生產的全自動AGV無人小車也越來越受關注。

AGV是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的縮寫,意即“自動導引運輸車”,全自動AGV無人小車指裝備有電磁或光學等自動導引裝置,能夠沿規定的導引路徑行駛,具有安全保護以及各種移載功能的運輸車,工業應用中不需駕駛員的搬運車,以可充電之蓄電池為其動力來源。一般可通過電腦來控制其行進路線以及行為,或利用電磁軌道來設立其行進路線,電磁軌道黏貼于地板上,無人搬運車則依靠電磁軌道所帶來的訊息進行移動與動作。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系統在智慧倉儲和柔性化生產線得到廣氾的應用,也是很多的生產製造業提高生產效率,降低企業成本的理想選擇。因為製造業的倉庫和工廠貨物的搬運總是耗費大量人力、效率低、容易出錯;使用全自動AGV無人小車可以輕鬆完美的解決這一問題,不僅降低人力成本,而且工作環境更加安全;由於採用計算機控制系統,由專業的技術人員發出指令,全自動AGV無人小車通過接收指令與執行使整個過程實現了智能化、機械化的運行模式從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在倉儲業、製造業、郵局、圖書館、港口碼頭和機場、煙草、醫藥、食品、化工等領域的的應用越來越廣氾。

本公司非標定製碼垛機、拆垛機、裝車機、機器人系統集成、立體庫、AGV小車,全自動包裝機、全自動拆包機、管鏈輸送機、自動裝車機、自動卸車機、其他輸送設備等,隨時歡迎新老客戶的咨詢。注:所有產品圖片、價格僅供參考)

 

 


產品圖片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1
圖 1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2
圖 2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3
圖 3
全自動AGV無人小車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AI物聯網產業園

電話︰
86-0536-4708668
傳真︰
86-0536-4708668
聯繫人︰
宿英英 (經理)
手機︰
181053690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