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1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2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3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4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5
  •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1
  •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2
  •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3
  •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4
  •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5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型號:MCA-1
品牌:翰波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環保型偶聯劑 , 大分子偶聯劑 , 偶聯劑
單價: ¥28 / KG
最少訂量:5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亞宇塑料助劑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6/08

產品描述

透氣粒子(色母)專用偶聯劑

MCA1大分子偶聯劑

   MCA1 透氣粒子專用偶聯劑是華南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聯合研製的、專門針對衛材用透氣粒子生產加工過程中納米碳酸鈣和鈦白粉易團聚難分散這一難題研發的新型高分子界面偶聯劑。

MCA1大分子偶聯劑具有高反應性“多點錨固”基團和特殊的“樹狀”分子結構。其分子量高(8000g/mol)、熔體粘度低、熱分解溫度高(300℃以上),無揮發、環保無毒。

MCA1 大分子偶聯劑克服了傳統小分子偶聯劑對納米碳酸鈣和鈦白粉等強極性粉體分散效果不理想、易二次團聚的侷限性;與傳統的小分子偶聯劑相比,具有如下特點:

  1. MCA1 的高反應性“多點錨固”基團能迅速在納米碳酸鈣和鈦白粉顆粒表面形成多點錨固,通過離子鍵、共價鍵、氫鍵等化學鍵合作用,有效消除引發顆粒團聚的表面靜電能和極性,並牢固地吸附在固體顆粒表面,形成穩定的單分子結構,即使在高溫、高剪切力下製成的活性粉體也不會變色脫包。
  2. MCA1的親有機端聚合鏈比傳統小分子偶聯劑親油基團長,且其特殊的“樹狀”分子結構,可對被分散的納米碳酸鈣和鈦白粉粒子產生足夠穩定、立體的空間位阻效應 ---- 有效阻止顆粒發生二次團聚。

MCA1大分子偶聯劑的低熔體粘度,可賦予被其表面處理的納米碳酸鈣和鈦白粉粒子好的流動性,使它們在基體樹脂中的分散性與結合力增強;MCA1超高的熱分解溫度(300℃以上),在透氣膜生產過程中可有效減少模口結焦物質的生成、大幅度延長結焦時間,降低針孔缺陷形成,提高薄膜力學性能,進而提高薄膜的擠出穩定性及薄型膜材的可製作性;同時,MCA1 親有機端是與各種基體樹脂都有良好的相容性的高分子聚合物;為此,使用MCA1對納米碳酸鈣和鈦白粉作表面偶聯處理可真正實現無機納米粒子在基體樹脂中的高效、均勻分散和有效的補強性能,保証後續生產的微孔透氣膜有完美的孔徑、優良的透氣性能和拉伸強度,且觸感舒適柔軟。

MCA1大分子偶聯劑使用添加量小,參考添加量為顏料、填料的0.52.5%,其中超細粉體為0.5~1.5%,納米粉體為22.5%,,最佳用量由用戶實驗而定。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1
圖 1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2
圖 2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3
圖 3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4
圖 4
環保型大分子偶聯劑透氣膜專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亞宇塑料助劑廠

中國、廣東、順德、樂從、良教工業區

電話︰
86-0757-28787504
傳真︰
聯繫人︰
王洪河 (經理)
手機︰
159152277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