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1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2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3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4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5
  •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1
  •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2
  •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3
  •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4
  •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5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型號:SUA3000R2ICH
品牌:APC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標籤︰成都APCUPS , 成都APC電源 , 成都APC代理
單價: ¥6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康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4/09

產品描述

APC Smart-UPS, 全球首台“智能UPS” , 以其豐富的管理功能和卓越的品質, 被譽為“網絡UPS” 。

全球超過四分之三的網絡管理員選擇Smart-UPS作為電源保護解決方案。
迄今, Smart-UPS的安裝量超過2千萬台。
無論功率大小, 全國各地的Samrt-UPS用戶, 均可享受APC的上門服務。
高可靠性
這款集外觀, 功能和性能綜合設計的UPS為用戶提供持續可靠的品質。 通過
諸如實時的多級浪涌抑制保護和干擾濾波功能, 網絡級電壓調節, 故障預
警及長時間斷電時自動關機等特性, 使您的硬件受到保護, 系統壽命得以
延長。
● 精確安全的正弦波輸出
● 網絡等級電壓調節
● 自動檢測功能
● 通信接口端口
● 雷擊/浪涌保護
● ASIC技術
高可用性
這款UPS能夠提供可靠電源,將停機時間降至最小。 通過以下措施可以增加可
用性:系統能在更寬的輸入電壓範圍中運行, 電池更換方便,且用戶可自行更
換,並且系統還能提供故障信息並自動採取措施,來保持系統可用性。 增加附
件, 還可提高可用性: 如通過重啟設備,在異常環境條件下激活關機功能及發
出動作通知。
● 自動電壓調節
● CellGuard™ 電池智能管理
● 電池更換告警
● QuickSwap™ 電池熱更換
● Redundant Switch(冗余切換開關)
● SmartSlot™ 附件
高可管理性
這款UPS的運行狀態既可在遠程也可在本地獲得。 可管理性的程度直接與硬
件和軟件的性能及自定義的參數相關。 可管理性是網絡及相關設備整體品質
的關鍵因素之一。
● 隨機贈送PowerChute Business Edition(電源管理軟件)
● 軟件配置功能
● 內置SmartSlot附件卡插槽
● 支持SNMP(通過Power Net SNMP Agent)
● 負載、 容量、 電壓顯示
● 有聲告警
● APC個性化7×24小時網絡在線互動幫助
APC Smart-UPS RM, 業界最全的機架式UPS產品系列, 採用第4代設計, 提供更高的可用性、 可管理性和可靠性。
2U高的750、 1000、 1500VA和2000VA機型, 以更高的
安裝靈活性成為主流應用的首選方案, 適用於幾乎所有類
型的機架, 包括2柱機架。
2000和3000VA機型, 在僅2U高的機櫃空間里提供了
超一流的功率密度, 是機架服務器的最佳配套設備。
增強的智能電池管理, 採用了溫度補償充電系統、 擴展的
AVR功能等技術, 延長了電池的壽命。 利用先進的抽拉式電
池設計, 用戶無需接觸電池, 即可簡便、 迅速地進行熱插
拔。
PowerChute Business Edition, 是當今業界功能最強的電源
管理軟件, 不僅能在需要時自動、 安全地關閉操作系統和
應用程序、 對UPS故障作預防性分析、 記錄UPS的運行數
據, 還可在一個界面上對多台UPS進行集中管理、 自動根據
問題給出行動建議等。
最新版本的PCBE軟件還具有業界首創的能效管理功能, 可
以計算負載消耗電量以及電費, 並將電量折算成碳排放,
讓客戶直觀地了解到負載對環境的影響。
SUA3000R2ICH 特點
APC公司的Smart-UPS,3000VA,RM,2U,230V,適用於中國
智能、高效的網絡電源保護,從入門級到可擴展的運行時間。對於服務器、銷售點終端設備、路由器、交換機、集線器和其它網絡設備來說是理想的UPS。
包括: 軟件光盤, Rack Mounting Brackets, Smart-UPS RS232信號線, USB信號線, 用戶手冊
Smart-UPS 特點與優勢
營銷特色
運行無憂來自于領導者的全面的設備兼容性和可靠性。提供由採用有源功率因數校正(PFC)電源的服務器製造商推薦的純正弦波輸出。安全機構的測試和認証意味着您可以部署Smart-UPS,並且確信它們能夠符合或超過業界最為嚴格的標準。
更加智能的生產率,具有適應您的特定應用需求的能力直觀的LCD界面提供了清楚的信息,並且可以通過易於使用的導航鍵在本地配置UPS。包括開關式插座組控制在內的超過15種不同的可編程設置允許應用特定設置、閾值和通知。
通過保持你的IT設備和數據安全,可避免昂貴的電源問題網絡級電源調節功能可防止浪涌的危害和破坏性的噪音。固態自動電壓調節最多可將低輸入電壓提高30%,並且可在沒有電池運行的情況下使高電壓最多降低12%。可在停電期間提供可靠的電池備用能力或正常關閉系統
通過容易、方便的遠程訪問能力來節省時間通過串口、USB或可選的以太網進行網絡管理。包括PowerChute®企業版軟件,可實現方便的監視和控制、安全的操作系統關機以及創新的能源管理功能。
Low operating and maintenance costs with high efficiency, proven reliability and intelligent battery management獲得專利的綠色運行模式能夠實現超過97%的效率。Smart-UPS是第一個通過能源之星認証的網絡UPS。由APC公司首創的智能電池管理可通過智能化、精確的溫度補償充電來最大限度地提高電池的性能並延長其壽命。動態更換電池時間指示器和自動自檢能夠保証電池的可靠性並可在需要更換之前事先發出警告。方便、易於連接、可熱插拔的電池模塊無需斷電就可進行電池更換。APC公司設計和製造Smart-UPS的曆史已超過23年,Smart-UPS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網絡UPS,累計銷量已超過2500萬台。
適應性
可調整電壓靈敏度在特定的電源環境下或發電機應用中使 UPS 調整到最佳性能的能力
可調節的電壓變壓點通過拓寬輸入電壓範圍或加強輸出電壓穩壓,可使電池使用壽命最大化。
安全性
經安全機構的認証產品經過測試和認証,確保可在規定的環境內與所連接的服務提供商設備共同安全工作。
易管理性
有聲報警實時告訴你系統是否處於電池運行狀態,電池電壓是否低,或是否處於過載狀態
Network manageable通過Powerchute Business Edition在網絡上提供對UPS的遠程電源管理.
斷開電池通知當電池不能提供後備電力時警告
USB 接口利用 USB 口管理 UPS
串口連接通過串口對UPS進行管理。
LED 狀態指示燈借助于視頻指示器可以快速了解設備和電源狀態。
可服務性
電池故障通知提前對電池進行警告性故障分析,以便及時進行預防性維護。
可復位的電路斷路器可從過載事件快速恢復。
熱插拔電池在更換電池的整個過程中,確保乾淨、不間斷電源以保護設備
用戶可更換電池能夠簡單升級和更換電池
預測故障通知提供的早期警報故障分析確保了部件及時更換
可用性
智能電池管理通過智能、精確的充電技術獲得最佳的電池性能、壽命和可靠性。
斷開電池通知當電池不能提供後備電力時警告
自動自檢定期自檢電池,確保及早檢測出需要更換的電池。
自動升壓/降壓無需使用電池,通過校正高低電壓提供較好的可用性。
溫度補償電池充電根據實際的電池溫度調整充電電壓延長電池壽命
電源調節保護所連接的負載免受浪涌、尖峰電壓、閃電和其他電源擾動的影響。
經 UPS 關機后自動重啟負載一旦市電恢復,則自動重新啟動所連接的設備。


產品圖片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1
圖 1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2
圖 2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3
圖 3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4
圖 4
成都APC電源施耐德APC電源SUA3000R2ICH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康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武侯區科華北路68號花樣年華夢想家602室

電話︰
86-028-86926877
傳真︰
86-028-86926877
聯繫人︰
朱勇 (總經理)
手機︰
186028346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間斷電源" 產品信息

"不間斷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