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UG-TG01 1
  • 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UG-TG01 1

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UG-TG01

型號:UG-TG01
品牌:蘇州優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標籤︰光催化納米氧化鈦 , 10納米氧化鈦
單價: ¥30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優鋯納米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0

產品描述

CAS號 : 13463-67-7

本品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外觀為白色疏鬆粉末。在可見光或紫外光的作用下具有氧化還原能力,化學性能穩定,能將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有機物、污染物、細菌等有害有機物降解成無害的CO2 和 H2O,並具有去除污染物、親水性、自潔性等特性,不產生二次污染。

本品適合於空氣污染治理的光觸媒噴劑、納米抗菌塗料、污水處理(可將造紙廠、印染廠、酒精廠和化工廠等廢水中的大分子有機物進行降解,使之變成CO2H2O。)、納米自潔纖維、電子材料等產品,產品比表面積大!光催化效率高!分解有害氣體速度快!本品吸收紫外線能力強範圍廣(280nm-460nm)。 

主要技術指標:

 

項 目

指 標

型號

UG-TG01

外觀

白色粉末

晶 形

銳鈦

納米二氧化鈦平均原級粒徑,nm

10

比表面積,m2/g

60-100

純度,% >

99.8

表面處理劑

 應用特性:

1、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在陶瓷方面的應用:添加0.5%的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制做成的陶瓷,具有催化活性,自潔、防污功能。

2、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在廢水處理的應用:加入0.5%的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具有氧化還原能力,可以將污水中汞、鉻、鉛、以及氧化物等降解為無毒物質。

3、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在光觸媒塗料中的應用:制備光觸媒塗料,硅藻土塗料,能催化降解甲醛,苯,氨,TVOC等對人體有害氣體,降解有害物質和 油污。可使用在家居裝修,汽車塗料。

4、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在其他建材玻璃的應用:如玻璃、水泥、混凝土、金屬板材、牆紙、塑料門等。具有自潔、防污、防霧等功能

5、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在飲用水處理中的應用:在近紫外線區吸光係數大、光催化作用持久、化學性質穩定,可使水中大部分微生物滅活和有機污染物分解。

 建議添加量:0.5%-2%

 包裝 : 20公斤/桶

 


產品圖片

光催化納米二氧化鈦UG-TG01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優鋯納米材料有限公司

吳江區松陵鎮永康路199號

電話︰
86-0512-63025683
傳真︰
86-0512-63029953
聯繫人︰
常昊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58625685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氧化物" 產品信息

"氧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