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分解汽車尾氣用納米二氧化鈦UG-TG04 1
  • 分解汽車尾氣用納米二氧化鈦UG-TG04 1

分解汽車尾氣用納米二氧化鈦UG-TG04

型號:UG-TG04
品牌:蘇州優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標籤︰降解尾氣用氧化鈦 , TG04氧化鈦 , 優鋯納米氧化鈦
單價: ¥24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優鋯納米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0

產品描述

CAS# :13463-67-7                                

性質

本品納米二氧化鈦外觀為白色疏鬆粉末,主要成分是納米二氧化鈦,粒徑均勻,比表面積大,有光催化效果,在可見光或紫外光的作用下具有氧化還原能力,化學性能穩定,能將甲醛、苯、VOC、碳氫化合物等有害有機物、細菌、微生物等有害物分解成無害的CO2  H2O,並具有親水性、自潔性等特性,不產生二次污染。

主要技術指標:

 

 

型號

UG-TG04

外觀

白色粉末狀

PH 

6-8

平均粒徑,nm

20

含量,% >

99.8

比表面積

60-100

表面處理劑

 

應用特性:

1、納米二氧化鈦在混凝土方面的應用: TiO2微粉加入水泥中,拌和製成混凝土或砂漿材料,或者將含有TiO2粉的漿體噴射在混凝土外牆的表面,空氣中的有害氣體被吸附在其表面后,通過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光催化氧化作用使之去除,達到淨化空氣的功能

2、納米二氧化鈦在建築材料方面的應用:在透水的多孔混凝土砌塊表面7-8mm深度摻入50% 以下的納米TiO2粉,這種砌塊具有去除氮氧化物NOx等有害氣體的功能,可用於公路建設的路邊材料或建築物的牆體材料,去除汽車燃燒設備排放的NOx,使空氣質量改善。

3、納米二氧化鈦在玻璃上的應用:在玻璃表面上塗上一層納米TiO2薄膜,就製成一種自潔玻璃。經過處理的玻璃表面具有超親水性能。該特性可以使水分完整均勻地在玻璃表面鋪展開來,同時,完全地浸潤玻璃和污染物,通過水的重力將附着于玻璃上的污染物攜帶走。從而達到自清潔效果,並保持玻璃的長期清潔。

納米二氧化鈦還可以附着在汽車發動機、排氣管、轉化器標等表面,直接將汽車產生的CO,氮氧化物等分解。減少汽車排放污染。

包裝  10公斤/  25公斤/

 

 


產品圖片

分解汽車尾氣用納米二氧化鈦UG-TG04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優鋯納米材料有限公司

吳江區松陵鎮永康路199號

電話︰
86-0512-63025683
傳真︰
86-0512-63029953
聯繫人︰
常昊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58625685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氧化物" 產品信息

"氧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