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1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2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3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4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5
  •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1
  •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2
  •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3
  •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4
  •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5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型號:K19H
品牌:科潔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水管清洗機 , 管道清洗設備 , 自來水管清洗機
單價: ¥5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8

產品描述

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價格

 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清洗機的研發、銷售、售后,擁有自主創新知識產權,能夠獨立為客戶定製自來水管清洗機 地暖清洗機等產品,擁有低頻中頻高頻超聲波發生器,從小功率到大功率一應俱全以滿足不同市場要求。同時推出全系列超聲波換能器及換能器膠水以方便客戶一站式採購,穩定可靠的成熟電路投放市場多年並取得客戶認可!我們將與廣大客戶共贏超聲波市場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K19H型號,科潔達多功能管路清洗機,主要適合給客戶清洗地暖,暖氣片,熱水器,自來水管,太陽能,各種需要除垢脈衝清洗的設備。

 

自來水管用清洗嗎?

現在都知道洗水塔的,很少有人去清洗家裡的自來水管道的,而且絕大多數人認為水塔洗乾淨了,那水就乾淨了,往往會忽略掉水 塔到水龍頭之間的這條水管,從來都沒有洗過,這樣就好比我們用吸管喝飲料,這個吸管好比是我們這個水管,這個杯子就好比我們的水塔一樣,那杯子一直在洗,但是吸管一直沒換過,那你看看這個吸管用了十年二十年那有多臟,那它臟的程度就跟我們牆壁里的水管是一樣的,房子有多老,水管就有多臟。

 

 

產品特點

1.清洗自來水管道、地暖管道、熱水器、太陽能、暖氣片等

2.廠家直銷,質保三年,終身維護

使用方法

科潔達多功能自來水管清洗機功能介紹:

       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施工時間短,低噪音,不影響居家作息,而且採用脈衝頻率加螺旋震盪的專業技術徹底清洗管道,而且設備操作簡單易上手,同時設備內設置管內壓力可調,再老化的水管也不怕爆管,保護設備的同時還保護工作人員的施工安全,且設備纔有鋁塑高品質板材,抗變形能力強,遇水不發霉腐爛,同時科潔達使用的是食品級檸檬酸,絕不使用其他化學劑或臭氧,做到零污染。

科潔達多功能自來水管清洗機清洗原理:

      科潔達多功能自來水清洗機用氣泵提供氣源和自來水管道內本身的水,兩種介質,形成多種波段對管內壁進行衝擊和震盪,逐層剝落並快快速排出管外,能快速高效的解決自來水管、地暖管、工業管等多年形成的水垢、泥沙、鐵鏽等污垢,有效的解決水質差、地暖不熱等問題,用最簡單最環保的方法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科潔達多功能自來水管清洗機適用範圍:

       科潔達可清洗住家所有自來水管!

本機可供以下人員使用:

  1. 自來水管安裝公司;2.物業公司;3.淨水器生產廠家,淨水器經銷商(配合本機清洗使用,更好的帶動淨水器銷售);4.地暖安裝公司,供暖氣公司;5.經常要清潔的食品廠及有管道經常維護的企業可自備。

多頻作業清洗:

1.水槌直流沖流:氣和水震波產生的強勁水槌,直接沖洗水管內污垢;

2.螺旋式全方位清洗:產生螺旋式氣泡沖洗管壁凹陷細縫中的死垢;

3.極速順洗逆洗:水波對管道進行雙向快速來回、反覆沖洗水管管壁;

4.周波震動剝離:水和氣在脈波發生器上製造大量螺旋式氣泡,形成的震動波使管路上的污垢剝離;

 

 


產品圖片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1
圖 1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2
圖 2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3
圖 3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4
圖 4
中山科潔達K19H自來水管清洗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

東鳳鎮民樂社區同吉路50號首層之二

電話︰
886-0760-22968668
傳真︰
886-0760-22968616
聯繫人︰
何漢樓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6529083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