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1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2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3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4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5
  •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1
  •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2
  •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3
  •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4
  •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5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型號:K19H
品牌:科潔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水管清洗機 , 管道清洗設備 , 自來水管清理機
單價: ¥5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8

產品描述

中山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詳情:

產品名稱:高周波變頻脈衝清洗機

抽液進水管:1500mm

電壓:24v

脈衝管長度:2

進氣管長度:2

頻率:50Hz

進水管長度:8

機箱規格:長38*寬24*高28.5cm

功率:150w

排污管長度:8

重量:9.6KG

水泵壓力:0.8MPA

水泵流量:5L/MIN

水泵電壓:DC  24V

可清洗500米以上DN40以下的管道    遙控器有效距離:1000米以內

中山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操作流程:

進入屋內,檢查自來水管道各個出水位置、總閥開關、洗衣機位置、馬桶位置、熱水器位置及個數,檢查自來水管接口及水龍頭等的使用情況及好坏並關閉。

第一:檸檬酸溶解

       先準備一桶溫水,不超過70度,檸檬酸與水的比例110,按100㎡公寓一戶約20升溫水攪拌約2公斤的檸檬酸,至完全溶解。檸檬酸與水的比例可視現場管路而定。

第二:設備安裝

拆除熱回去接管,並與設備連接,連接時須注意熱水器是否使用三角閥,如使用三角閥需拆除並用直接連接上。

第三:關閉水源

告知客戶將停水約1~2小時,告知客戶清洗期間不可使用水龍頭及沖馬桶,即可關閉總進水閥。總閥位置與戶主確定后關閉,于最低處(或一樓)開熱水和冷水水龍頭泄管內水壓。

第四:檢查測漏

    關閉所有水龍頭使用測漏功能進行檢查水管是否漏水(水龍頭全部關閉,按試劑開關往水管裡面注滿水之後,若管道不漏水機器會自動停止工作,若管道漏水,機器則會一直工作)

第五:排水

測漏完畢,打開水龍頭使用脈衝排水

第六:注入檸檬酸

按下試劑開關,測試機台抽液功能可否正常抽出檸檬水。測試完成后,檢查室內所有水龍頭與馬桶和洗衣機是否有關閉。檢查完畢后,操作人員開啟室內最低處最遠端水龍頭,然後開啟試劑功能將檸檬酸注入管內,直至端口流出檸檬酸,然後依次將檸檬酸注入其餘水龍頭直到充滿水管。

注:需浸泡靜置20-30分鐘(此間可以向客戶介紹水管清洗和家電清洗以及淨水器產品等)

重點在於一定要先開水龍頭再開機,關閉機器再關水龍頭。

第七:開啟脈衝打出檸檬酸

等待20-30分鐘后,邀請客戶觀看清洗效果與準備攝影,到離水管清洗設備最遠的熱水水龍頭打開,開啟脈衝功能,將其檸檬酸與污水沖水(約一分鐘),依次打開各水龍頭讓檸檬水打出,全部打出后必須將水龍頭關閉(先關機然後關水龍頭)

注:重點在於一定要先開水龍頭再關機,關機時先關機再關水龍頭,如先開機再開水龍頭會讓污水因無處一定壓力后會導致爆管。

由於設備不重,且操作步驟簡單,所以一人就可以操作機器,一人就可以創業!

找科潔達家庭管道清洗機,工廠直供,無需週轉,專業為您解決水污染問題!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清洗機的研發、銷售、售后,擁有自主創新知識產權,能夠獨立為客戶定製自來水管清洗機 地暖清洗機等產品,更多詳情可上科潔達網站查看解決方法或可打電話咨詢。


產品圖片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1
圖 1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2
圖 2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3
圖 3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4
圖 4
操作簡單一鍵清洗科潔達自來水管清洗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

東鳳鎮民樂社區同吉路50號首層之二

電話︰
886-0760-22968668
傳真︰
886-0760-22968616
聯繫人︰
何漢樓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6529083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