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地暖清洗設備 1地暖清洗設備 2地暖清洗設備 3地暖清洗設備 4地暖清洗設備 5
  • 地暖清洗設備 1
  • 地暖清洗設備 2
  • 地暖清洗設備 3
  • 地暖清洗設備 4
  • 地暖清洗設備 5

地暖清洗設備

型號:K20Y
品牌:科潔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水管清洗設備 , 管道家電清洗設備 , 智能水管清洗機
單價: ¥9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8

產品描述

水管清洗機、自來水管清洗設備,熱水器清洗、地暖清洗設備

交屋前水管清洗是建商、房仲業者對消費者的一種用心與體貼的服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做清洗與清毒的動作。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根據日本水管清洗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毒的!!!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于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自來水產生異味、刺鼻味。

 萬一是過多量的殘留物溶于水中,還會造成人體的傷害!所以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注重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臺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產生細菌。

 

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生產管材業者的偷工減料導致快速生鏽或是裝管時的油漬臟污,殘留在管中。眼睛看不到的往往***容易被忽略,為了家人的健康,趕快了解水管清洗的必要性!
 清除管壁污垢的必要性

1:清除管壁污垢,直接淨化家庭飲用水的污染。

2:把管壁污垢清除掉,解決了水管老化阻塞問題,提高流水速度。

3:清除管壁污垢,減少了水中的污垢對家裡淨水器濾芯的侵害。

4:減少家裡自來水管收污垢的腐朽污染,防止水管老化、落水、爆管等問題。

 

找科潔達家庭管道清洗機,工廠直供,無需週轉,專業為您解決水污染問題!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清洗機的研發、銷售、售后,擁有自主創新知識產權,能夠獨立為客戶定製自來水管清洗機 地暖清洗機等產品,更多詳情可上科潔達網站,查看解決方法或咨詢。

為了自身與家人的健康,喝上安全飲用水,用科潔達專業的自來水管清洗機定期給家庭的自來水管道清洗!

 


產品圖片

地暖清洗設備 1
圖 1
地暖清洗設備 2
圖 2
地暖清洗設備 3
圖 3
地暖清洗設備 4
圖 4
地暖清洗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科潔達超聲設備有限公司

東鳳鎮民樂社區同吉路50號首層之二

電話︰
886-0760-22968668
傳真︰
886-0760-22968616
聯繫人︰
何漢樓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6529083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