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1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2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3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4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5
  •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1
  •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2
  •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3
  •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4
  •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5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型號:25公斤/袋
品牌:鑫瑞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標籤︰山東鑫瑞冠谷朊粉 , 冠縣鑫瑞冠谷朊粉 , 鑫瑞冠谷朊粉
單價: -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冠县新瑞实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2/02

產品描述

鑫瑞冠谷朊粉麵筋粉質量穩定,觔度好、吸水率高、水分低。

產品數據:

項目

技術要求

鑫瑞冠谷朊粉

感官要求

淺黃粉末

淡黃粉末

氣味

固有的氣味

有穀物醇香味

粗蛋白質(干基)

≥80%(6.25 干基)

82%(6.25 干基)

灰分(干基)

2.0%

0.8%

水分

10%

8.8%

吸水率

≥150

158

含砂量

脂肪含量(干基)

2.0%

1.1%

磁性金屬物(g/kg

細度

CB30通過率大於99.5%、且CB36通過,鑫瑞冠谷朊粉採用三相臥螺離心機瑞休法分離技術,產率大於95%

96%通過100目的篩子

鑫瑞冠谷朊粉的特點:

1)谷朊粉沒有分食品級和飼料級、鑫瑞冠谷朊粉採用瑞休連續法一般用於食品級。

2)灰分低:直接影響谷朊粉的外觀品質、口味。鑫瑞冠谷朊粉灰分低,乾淨衛生、一般達到出口要求,這跟跟生產設備、現場管理有關係。

3)水分低:水分高的谷朊粉影響重量、吸潮性加強、易結塊、保質期縮短。鑫瑞冠谷朊粉水分低,更划算,這是生產過程中增加水處理遍數,蛋白高的原因,成本費用顯著增加。

4)脂肪含量低:谷朊粉脂肪含量高容易加速產品的變質過程。脂肪含量高是因為加工度不夠,可能是胚部未被除乾淨造成的。鑫瑞冠谷朊粉脂肪含量不超標,這和生產企業的生產工藝有關係。

5)吸水率高:谷朊粉的活性好,做麵筋串出數,這是評判谷朊粉產品質量好坏的主要依據。鑫瑞冠谷朊粉吸水率達到要求,這是由於公司引進的電腦烘乾機械、三項臥螺分離設備和員操作水平的原因。

6)蛋白質高:鑫瑞冠谷朊粉蛋白含量高、谷朊粉蛋白成分增加、提高吸水率和觔度、增強粘附性。公司因為谷朊粉產量大、要提高谷朊粉蛋白含量、這樣一來,要增加水處理的遍數、污水排放增加、成本費用增加。

7)細度好:吸水快、顏色好。60目、80目以下的谷朊粉,有些客戶嫌粗嫌顏色不好;120目以上的又太細,比如製作麵筋制品,出來的產品太軟;公司結合市場需求,推出接近100目規格鑫瑞冠谷朊粉。這樣定位的鑫瑞冠產品,受到市場親睞。客觀的說,為了適應市場需求,谷朊粉半成品過篩時需要過篩,成本費用需要增加。

8)標包合格:谷朊粉屬於相對貴重的農副深加工產品,作為鑫瑞冠谷朊粉的生產企業,非常注意標包問題。

鑫瑞冠谷朊粉的應用越來越廣,歸納起來主要集中在以下幾方面:

麵條加工中的應用

 在挂面生產中,添加1%-2%鑫瑞冠谷朊粉時,由於面片成型好,柔軟性增加,所以收到了提高操作性,增加觔力。煮面時,能減少麵條成分向湯中溶出,有提高煮面得率,防止麵條過軟或斷條,增加面延伸。

肉、魚及家禽產品中的應用

鑫瑞冠谷朊粉能夠結合脂肪和水的同時增加營養成分含量,這使鑫瑞冠谷朊粉在肉類、魚類和家禽產品中也有應用。麵筋通過重構過程提高了對牛肉、豬肉和羊肉的利用,麵筋可以削切成更美味的牛排型產品以轉換不夠好的鮮肉。麵筋具有良好刨削性質,對於肉制品加工,如在家禽卷、“整體”罐頭火腿和其他產品中,它提高了刨削的特點,減少了烹飪過程中的損耗。

在肉制品中,鑫瑞冠谷朊粉作為黏合劑或增量劑而呈現出許多特點。使用量1%-5%的鑫瑞冠谷朊粉作為黏合劑使用在肉制品中賦予產品許多好處,諸如增加黏彈性、色澤穩定性、硬度、出汁率和保水性,降低了保油性和加工損耗。

 

關於新廣告法與宣傳

本店所有頁面中的數據均為理論值,均來自我們的實驗室數據及實際應用數據,使用過程中如有差異,請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

關於極限詞失效協議:

凡是本店詳情頁面及及產品標題含有極限化“違禁詞”介紹的文字說明一律及時失效,不作為商品介紹的依據。本店已經儘量規避“違禁詞”,如果還有用“極限化”描述,再次申明全部失效,凡顧客購買本店產品下單付款,均表示默認此條約,不支持任何以“違禁詞”為借口理由投訴商家違反“廣告法”來變相勒索向商家索要賠償的違法惡意行為。


產品圖片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1
圖 1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2
圖 2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3
圖 3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4
圖 4
山東冠縣鑫瑞冠活性小麥谷朊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冠县新瑞实业有限公司

山東省冠縣經濟開發區武訓大道東側

電話︰
86-0635-8383408
傳真︰
86-0635-8384408
聯繫人︰
馬玉蓮 (業務經理)
手機︰
156663565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米麵類" 產品信息

"米麵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