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安全用品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1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2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3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4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5
  •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1
  •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2
  •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3
  •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4
  •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5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型號:Q3A
品牌:凱琪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安全用品
標籤︰一鍵啟動 , 汽車一鍵啟動系統 , 汽車改裝一鍵啟動
單價: ¥60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凯琪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1/18

產品描述

Car Engine Push Starter is easy to install and use, can start or stop your car much easier and keep your car safe at the same time. This item is only work with DC12V cars at the moment.

 

Features產品功能:

1.Push button engine start.(一鍵啟動及熄火

2.Telecontrol  starting  function.(原車遙控器遠程啟動預熱制冷

3.Telecontrol starting safe handbrake detection function.(智能安全手剎檢測

4.Push button engine activates the foot brake detectionfunction.(腳剎檢測功能

5. 10 minutes timing flameout function after telecontrol starting.(遙控啟動10分鐘定時熄火

6.Automatic locking the door function after telecontrol starting.(遙控啟動后自動鎖門

7.Open acoustics and dashboard function.(一鍵開啟音響和儀表等功能

8.Can be matched your car alarm system or keyless entry system.(可配合汽車防盜器和無鑰匙進入系統使用

9. Can be used in all kind of 12V cars.(適用於12V車型汽車

 

Features:Portable,Durable 
Functions:Improve driving safety 
Material:ABS,Metal,Electronic Components 
Color:Black 
Product weight:0.3 kg 
Package weight:0.35 kg 
Product size (L x W x H):8.50 x 8.50 x 3.20 cm 
Package size (L x W x H):17.00 x 14.50 x 5.00 cm 
Package Contents:1 x Car Engine Push Starter Host;1 x Push Start Stop Button;2 x Wire ;1 x English User Manual.批發咨詢熱線:18575682669  楊實物拍攝,請勿圖,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2
3undefined
undefined
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建議:各位安裝的時候先拿插頭找到對應的線接好,最後再插上主機。需要專車專用線聯繫客服補差價,要告知客服你的車型,專車專用線需要定做,發貨時間是3天內,專用線一旦定製,線不支持退換貨,如不同意請勿拍下。

 如果你的愛車已經在買車后又加裝了鐵將防盜器等同類的防盜器(本店有防盜器出售),那一般使用3代機就可以,並使用后加裝防盜器的防盜功能來防盜,再用后加裝防盜器的遙控器來遙控啟動。安裝后可以實現2大功能,一鍵啟動,遙控啟動功能。

遠程啟動操作方法和安裝要求:

只要汽車有遙控開門和關門的功能,即只要汽車有遙控器,遙控器可以遙控開門或是關門就可以實現遠程啟動汽車的要求,

   操作方法如下:下車前先拉好手剎,然後在車外使用遙控器遙控開門或是關門,在5秒內遙控開門3次或是遙控關門3次都可以遠程啟動車輛,而不需要有專用的啟動鍵。

裝后功能說明:(1)一鍵啟動功能:安裝后有。

                        (2)遙控啟動功能:安裝后有。

                        (3)防盜功能:用后加裝防盜器功能來防盜。

 

 新3代機11大主要功能: 

 (1)一鍵開啟關閉音響儀表(一鍵式操作,方便快捷)

 (2)一鍵啟動及熄火汽車(一鍵式操作,操作順暢) 

 (3)可最長長按3秒啟動操作(用於冷天啟動操作,鬆手即停)

 (4)防二次啟動操作(用於保護啟動馬達,安全保護)

 (5)遠程式遙控啟動汽車(原車遙控啟動或是后加裝防盜器遙控啟動)

 (6)10分鐘倒計時熄火汽車(定時熱車,智能省事)

 (7)手剎安全檢測功能(遙控啟動檢測,安全第一)

 (8)遙控啟動同時鎖門功能(智能防盜,省事省心)

 (9)通用斷電控制接口(與防盜器配合,完美結合)

 (10)超低的工作電流3mA(放車2個月上,無憂停車)

 (11)腳踩剎車啟動按鍵燈亮2秒功能(用於夜晚上車時易尋找啟動按鍵位置,最新款,市場上其它款均為老款,無此功能)

<主機上的各種接線安裝說明>

1、問:裝一鍵啟動怎麼解除方向鎖?

答:這是車主問的最多的問題了,要裝一鍵啟動的話,必須要把車鑰匙斷在鑰匙槽里才能解除方向鎖的,這一點是裝一鍵啟動的前提或是把鎖頭直接拆掉。當然若不嫌麻煩,可以鑰匙帶身上,每次上車插鑰匙解鎖也是可以的。

 

2、問:有芯片的車能不能安裝?

答:部分車型如果帶發動機芯片防盜的,還要把原車鑰匙柄上的芯片卸下來粘到點火開關附近,保持與發動機的相互感應。或是把鎖頭處的感應線圈拆出來,再把芯片和感應線圈一起綁在一起,再安裝在儀表盤內部,隱敝美觀。

 

3、問:車輛開鎖檢測輸入線接在車輛什麼位置?

答:這條線是用來遙控啟動的,不接這條線不能遙控啟動汽車。原理是檢測車輛在使用原車遙控器遙控開鎖時左前門馬達的開鎖有正電的那條線的信號,所以車輛開鎖檢測輸入線就是接在左前門馬達的遙控開鎖有正電的線上,

   如果遙控開鎖馬達是負電信號的,則要拆開3代主機來選擇設置這條線為負電觸發,再接到車輛開鎖馬達線上即可。

   遠程遙控啟動就是先接好手剎線,再遙控開鎖3次,當這條線上有3次觸發信號時,則車輛就可以遙控啟動汽車,如果觸發信號少於3次,那就是線沒有接對或車輛觸發信號不夠,那就要加裝二極管,原理就是把關鎖信號也疊加到觸發信號上,操作方式 一般是:按開鎖+關鎖+開鎖,3次即可。二極管的型號一般為1N4007或是6A4等 型號

(遙控啟動不能連續開鎖3次加裝二極管的接線示意圖)

 注:這條線不能接中控線,是直接接馬達線,是遙控時馬達能動作時有電的線;中控線是控制馬達動作的線,如車輛的中控線是負觸發,那此時把中控線搭鐵,馬達就可以動作,請大家使用安裝時分清楚,接車輛中控線是不能遙控啟動的。

 

 

4、問:車輛關鎖控制線接在車輛什麼位置?

答:這條線的作用就是遙控啟動以後用來給車輛鎖車門的,不接這條線就不能遙控啟動后自動鎖車門,所以就是接在車輛的中控線上的。中控線就是控制車子關鎖或是開鎖的線,

如果車輛中控是負信號觸發的,那此時用中控的觸發線搭鐵,那車子的馬達會關鎖的,車輛控制線就是按在這樣的線上。3代機的關鎖控制線也可以輸出正電信號,如果需要就要打開3代機的主機外殼,在對應的插針位置選擇正電輸出即可,具體看接線圖說明。

  注:這條線不能接馬達,否則遙控啟動后不能關車門,要接到車輛的中控控制線,安裝時注意。

 

 5、問:接防盜器斷電控制線應該接在哪裡?接在原車的防盜器還是后加裝的防盜器?如何接?

答:這條線的作用就是用來防盜的,不接此線3代主機沒有防盜功能。

      這條線只能接在后加裝的防盜器的斷油控制線上,用后加裝的防盜器的斷油控制線來控制3代機進入或是退出防盜狀態。

  原車帶的防盜器是沒有斷電控制線,所以3代機裝帶有原車防盜的車子時,豈條斷電控制線不需要連接。

 

6 、問:腳剎觸發信號輸入線應該接在哪裡?如何接?

答:這條線的作用是用來一鍵啟動的,不接這條線不能一鍵啟動,只能單獨打開音響,儀表盤,所以此線必需要接纔有一鍵啟動,啟動要先踩剎車再按啟動按鍵;熄火也要先踩剎車再按啟動按鍵。

       車輛腳剎線一般是正電信號的,也就是說當腳踩剎車時,腳剎上量出來的一般是正電,測電筆一頭搭鐵,另一頭測試腳剎線,則測電筆會亮,則為正電;

     如果車輛腳剎線信號為負電信號的,那就要加裝繼電器把腳剎信號轉換成正電信號纔行,安裝時注意。

注:個別車輛的腳剎供電是要鑰匙打到ON檔腳剎纔有供電的,此時就要對腳剎供電線進行改裝,以防止要按幾次啟動按才能啟動車輛的問題,方法是:把原車的腳剎開關供電的那頭的線剪斷,直接接火線正電12V,則踩剎車時,12V正電就可以通過開關到達3代機的腳剎線,即可以實現踩剎車一鍵啟動的目的。

 

 7、問:手剎檢測輸入信號線應該接在哪裡?如何接?

答:這條線的作用是用來遙控啟動的,如果不接此線則沒有遙控啟動功能。

     手動檔的車子為了安全起見,都要接上手剎檢測線並拉起手剎才能遙控啟動,如果此線在車輛上很難查找或是無手剎線,則可以把手剎檢測線直接搭鐵即可,前提是在車輛停車熄火時不能挂檔駐車,以免遙控啟動后沒有手剎檢測造成安全問題。

      自動檔的車子由於變速箱的結果問題,手剎檢測線可以直接搭鐵。

       手剎檢測線出廠設置為負電觸發,就是搭鐵纔有作用,所以要求車輛的手剎觸發信號在拉起手剎的時候手剎線是搭鐵纔有效,如果是正電的手剎車輛則要加繼電器轉換為負電觸發才能安裝,安裝時注意。

         注:個別車型手剎線的電壓不是12V觸發的,就要在原車輛的手剎線中串接一個二極管來隔離,方法是二極管的正極接原車的手剎線,負極接手剎開關,再和3代機的手剎線並接在一起即可。

 

 8、問:啟動部分的藍色(ACC輸出供電線)線應該接在哪裡?如何接?

答:這條線作用是供電給車輛的音響的,所以此線不接或是沒接對則車輛音響不能打開,不能正常使用。

      查找方法就是插原車的鑰匙並擰到車輛ACC那個檔位,測試鎖頭後面的那條線對應有電就是ACC輸出供電線,再和3代機的藍色線並接即可。

       注:3代機的ACC輸出供電線在啟動的時候是斷電的,符合大部分的車型,如果個別車型ACC線在啟動的時候是不斷電的,那就要把ACC線並接到ON檔的白色線上面即可。

 

 

 9、問:啟動部分的白色線和棕色線(ON輸出供電線)線應該接在哪裡?如何接?

答:這2條線的作用是供電給儀表盤的,也叫熄火線,此2條線接不對或是接錯則儀表盤不亮或是不能啟動汽車。

       一條白色ON1線是供電給整個車子的,在啟動的時候是不能斷開的,所以也叫啟動時不斷電;另一條棕色ON2是供電給車上的空調,大燈或是其它電器的,在啟動時可以斷開的,斷開的目的就是為了給馬達足夠的電流來啟動,啟動之後再給ON2上的電器供電,所以叫啟動時斷電。

        這2條線的查找方法就是把原車的鑰匙插進鎖頭並擰到ON檔即第2檔,此時測試鎖頭上的線對應有電的則為ON線;區分是ON1或是ON2的方法就是在啟動的時候分測試那2條ON線,在啟動的瞬間不斷電的則為ON1,接3代機的白色線,在啟動時瞬間斷電的則為ON2,接3代機的棕色線。

       個別車型的2條ON線在啟動的時候全部不斷電的,則此時就要把3代機的白色線和棕色線並接在一起,再和車上的2條ON2線連接在一起即可。如有些車型ON線為3條線的,那就要把所有啟動時不斷電的ON線和3代機的白色線並接,斷電的和3代機的棕色線並接即可。

 

 10、問:啟動部分黃色啟動(啟動馬達輸出線)線應該接在哪裡?如何接?

答:這條線接在鎖頭後面的一條擰鑰匙啟動時瞬間有電的線,有的車型在啟動時有2條有電的那就要和3代機的黃色線一起並接即可。此線不接或是沒接對,則車子的馬達不會運轉,也就無法啟動。


付款方式︰alipay

產品圖片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1
圖 1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2
圖 2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3
圖 3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4
圖 4
汽車遙控遠程啟動預熱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麵包車轎車通用型生產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凯琪盛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區大浪街道浪口社區寶柯工業園B棟9樓

電話︰
86-0755-36958493
傳真︰
86-0755-28932796
聯繫人︰
楊國 (經理)
手機︰
185756826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安全用品" 產品信息

"汽車安全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