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1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2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3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4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5
  •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1
  •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2
  •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3
  •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4
  •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5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型號:201.304.316
品牌:何鈦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不鏽鋼裝飾水波紋 , 深水波紋不鏽鋼板 , 鏡面深水波紋板材
單價: ¥6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何鈦金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7

產品描述

壓花板是不鏽鋼花紋板的一種。不鏽鋼壓花板是是在鋼板表面施以凹凸的花紋,用於要求光潔度和觀賞性的地方。壓花軋制時是用帶有圖案的工作輥軋制的,其工作輥通常用侵蝕液體加工的,板上的凹凸深度因圖案而不同,約為20-30微米。
主要優點:耐看、耐用、耐磨、裝飾效果強.視覺美觀、品質優良、易清潔、免維護、抗擊、抗壓、抗刮痕及不留手指印。

1.主要優點:耐看、耐用、耐磨、裝飾效果強.視覺美觀、品質優良、易清潔、免維護、抗擊、抗壓、抗刮痕及不留手指印。2.各種花紋種類很多,也可以根據客戶的圖形製作模具。3.壓花還能附加各種不同的真空電鍍顏色從而達到更加精美的裝飾材料。(常見顏色為鈦金,玫瑰金,香檳金,古銅,黑鈦金,寶石藍,紫羅蘭,茶色,翡翠綠,紅銅,青銅;水鍍有黑鈦,青古銅,紅古銅等)

用途範圍:酒店裝飾,廣告公司,電梯公司,幕牆裝飾,城市建設,門廠,產品設計應用,機械設備應用,標誌性建築,房地產工程裝飾!


產品圖片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1
圖 1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2
圖 2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3
圖 3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4
圖 4
鏡面深水波紋不鏽鋼裝飾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何鈦金不鏽鋼有限公司

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工業區三橫路一號之8

電話︰
86-0757-22325616
傳真︰
86-0757-23324616
聯繫人︰
黃嘉嘉 (業務經理)
手機︰
180387800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