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1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2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3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4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5
  •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1
  •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2
  •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3
  •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4
  •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5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型號:201.304.316
品牌:何鈦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拉絲紫紅不鏽鋼板 , 紫紅不鏽鋼拉絲板 , 紫紅拉絲裝飾板材
單價: ¥6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何鈦金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7

產品描述

拉絲英文名稱為hairline(頭髮紋路),猶如頭髮絲一樣,一條線一直到底。拉絲也是通過平板加工設備,用過膠輥與砂帶的擠壓,沿襲砂帶的紋路,常見拉絲分為干拉絲,水拉絲,油墨拉絲。區別在與表面的光澤度與絢麗之分)。常用拉絲砂帶有#(40,60,80,160,240,320,400,600,800,1000),數值越小砂紋越粗,數值越大砂紋越細。

1.不鏽鋼裝飾板中的拉絲板均採用水拉絲和油拉絲做板底,一邊在做後期處理中能達到更加絢麗的裝飾效果
2.拉絲的應用範圍廣氾,如電梯裝飾,廣告字體,幕牆裝飾以及產品的應用方面,因為後期維護保養更加方便,所以很多裝飾板面均採用拉絲面來作為裝飾面板。
3.可以加工尺寸可以做到5.0mm*1500mm*6000mm。
4.拉絲還能附加各種不同的真空電鍍顏色從而達到更加精美的裝飾材料。(常見顏色為鈦金,玫瑰金,香檳金,古銅,黑鈦金,寶石藍,紫羅蘭,茶色,翡翠綠,紅銅,青銅;水鍍有黑鈦,青古銅,紅古銅等,另也可以根據客戶來樣的色板進行調色對照)

用途範圍:酒店裝飾,廣告公司,電梯公司,幕牆裝飾,城市建設,門廠,產品設計應用,機械設備應用,標誌性建築,房地產工程裝飾!


產品圖片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1
圖 1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2
圖 2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3
圖 3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4
圖 4
仿高比不鏽鋼拉絲紫紅幕牆裝飾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何鈦金不鏽鋼有限公司

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工業區三橫路一號之8

電話︰
86-0757-22325616
傳真︰
86-0757-23324616
聯繫人︰
黃嘉嘉 (業務經理)
手機︰
180387800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