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魚露膜過濾機除菌設備 1
  • 魚露膜過濾機除菌設備 1

魚露膜過濾機除菌設備

型號:SY-2
品牌:海納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魚露過濾機 , 過濾雜質膜設備 , 錯流膜設備
單價: ¥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紹興海納膜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绍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傳統的醬油往往通過自然沉澱的方法進行醬油的澄清處理,但自然沉澱只能沉降大顆粒物質,對醬油存在的膠體渾濁無法解決,因此瓶裝后醬油還是會很快出現瓶壁結垢、瓶底沉澱的現象。採用錯流膜過濾工藝不僅很好地解決了產品的沉澱問題,濾后的醬油體態澄清,光澤感很好,並且具有過濾與除菌的雙重功能,可以顯著降低醬油生產的設備投資與運行費用。該設備特別適用於生抽醬油、美味鮮等淺色醬油的過濾。  

一、應用工藝

      傳統工藝:醬油→勾兌→自然沉澱→高溫滅菌→保溫罐保溫→異物捕截器→灌裝 新工藝:醬油→勾兌→錯流膜過濾→清液罐→異物捕截器→灌裝

二、應用優點

1、合適孔徑選擇,濾去醬油中的混濁物質和微生物,保留產品的有效成份。

2、直接取代加熱滅菌工藝,簡化工藝,節約加熱設備及保溫罐投資。

3、無相變、不加溫,完全能保持產品自然的鮮甜口味,全部保留香味物質。

4、加熱滅菌所引起的美拉德反應對產品的氨基酸指標有一定的損失,而膜過濾則沒有此現象。

5、膜過濾除菌相當穩定,膜前菌落總數在105—106個/毫升,濾后菌落總數能穩定在1000個/毫升以下,尤其對於耐溫性強的芽孢等,膜過濾除菌工藝顯著優于加熱滅菌工藝。

6、膜過濾的運行費用僅為加熱滅菌的20%—40%,每噸醬油的綜合處理成本僅在10-15元左右。

7、過程與操作簡單,設備自動化程度高,清洗、消毒方便。

在醬油上應用的部分客戶:廣東佛山正味食品有限公司 、江蘇海門市余東醬醋廠、慈溪釀造有限公司、杭州景陽觀調料醬品公司、南通千鶴食品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魚露膜過濾機除菌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紹興海納膜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省紹興市袍江工業區開源路

電話︰
0571-88159785
傳真︰
聯繫人︰
張女士 (銷售)
手機︰
182675586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