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發酵液酶制劑納濾膜過濾機 1
  • 發酵液酶制劑納濾膜過濾機 1

發酵液酶制劑納濾膜過濾機

型號:SY-3
品牌:海納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納濾整套設備 , 納濾過濾機 , 酶制劑過濾設備
單價: ¥3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紹興海納膜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绍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大多數生物發酵液的除菌過濾仍採用板框、真空轉鼓、離心機、硅藻土機等傳統分離設備,或採用絮凝沉澱、加熱及等電點沉澱等方法。利用這些方法處理髮酵液,工藝繁瑣,效率低下,同時存在濾過液透光度不高,除菌不徹底等問題,後面還需要用除菌紙板再進一步過濾,但紙板過濾極易堵,耗材費用昂貴。 全自動錯流膜除菌微濾系統可應用在高濁度、高粘稠度發酵液的除菌、澄清工藝或菌體濃縮工藝,是代替傳統板框過濾、離心分離、硅藻土過濾等工藝和設備,獲得高質量過濾液體的理想設備。

      應用工藝:             ←———濃縮菌體液——→后處理——→成品            ↓           ↑ 原料——→發酵——→錯流膜微濾——→澄清除菌液體——→后處理—→成品

    應用優點:

     1、固定孔徑截留,不添加濾料,除菌效果>99.5%,除菌效果非常穩定。

     2、適應各酸碱PH值範圍的發酵液應用和高含固量發酵液的應用。

    3、不僅能獲得除菌后的澄清液體,還能濃縮回收菌體,或包含在菌體中的有用物質。

    4、全封閉運行,防止雜菌感染,過濾結束后的CIP式清洗、消毒,安全性高。

    5、高濃縮比例,能將發酵液的濕菌含量濃縮到20%—40%,大大減輕后處理的工藝負荷。

    6、工藝簡單,環節少,能耗低,分離效率高,工人勞動強度低,操作工人少。

    5、相對除菌紙板過濾,其過濾效率是前者的數倍至數十倍,而其耗材費用僅為紙板過濾的1/5—1/10。

  6、設備自動化程度高,清洗恢復快,膜的使用壽命長,運行費用低。 部分應用客戶:山東青島康地恩生物集團、廣西柳州博愛糖業科技、江蘇梁豐食品集團


產品圖片

發酵液酶制劑納濾膜過濾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紹興海納膜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省紹興市袍江工業區開源路

電話︰
0571-88159785
傳真︰
聯繫人︰
張女士 (銷售)
手機︰
182675586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