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安徽省條碼膠片 1安徽省條碼膠片 2
  • 安徽省條碼膠片 1
  • 安徽省條碼膠片 2

安徽省條碼膠片

型號:-
品牌:巴克條形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標籤︰辦理條碼業務 , 申請條碼流程 , 申請條碼費用
單價: ¥3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恆創物聯網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6

產品描述

 商品條形碼作為企業產品進入商超、出口等銷售渠道的必要通行証,幾乎所有銷售實體產品的企業都需要辦理條碼業務。

 

 一般企業條形碼業務主要包含3個部分:商品條形碼註冊申請、商品條形碼設計以及條形碼印刷。條形碼註冊申請和設計目前有相關專門機構(如:巴克條形碼)提供專門條碼製作生成,企業在完成註冊和設計之後直接交給印刷廠印刷即可完成條形碼相關業務。

 

條形碼註冊申請

雖然一般將此塊業務交給專門機構辦理,但是企業還是需要向辦理機構提供相關材料,具體包含以下三點:

  • 企業需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複印件(複印件上需加蓋企業紅章),複印件掃描提供;
  • 普通企業需預先給中國物品條碼中心繳納合計2080(包括一次性加入費800+640*2年使用維護費=2080元)的費用,如果不清楚匯款賬號,可以找辦理機構獲取,匯款完成后需向辦理機構提供包含匯款人姓名賬號、哪家銀行在內的匯款憑証
  • 集團公司或進出口公司預先給中國物品條碼中心繳納合計3200(包括一次性加入費800+1200*2年使用維護費=3200元)的費用辦理機構會提供條碼申請表模板並協助企業填寫好條碼申請表

 

 

辦理機構在獲取到以上信息后,會給企業進行線上註冊(將註冊材料整理后,提交給編碼中心),註冊審批過程大約5~7個工作日(由中國物品條碼中心提供),註冊審批完成之後,會向企業發放條碼証書和GDS卡。

 

到此,條碼註冊完成,整個註冊時間完全依賴於中國物品條碼中心的審核時間。

 

條形碼設計

一般在註冊審批的過程中,辦理機構會提供一張產品信息表空白模板給企業,企業需填寫相關的產品信息后返回給辦理機構,以便為後續的條形碼設計準備好產品資料。

條形碼的設計需要在企業條碼註冊完成之後才能開始,設計一般在1個工作日這樣,實際交付時間還要根據產品數量來定。

 

交付內容包括產品清單列表+產品條碼膠片,到此辦理機構已經完成當前所有工作。

 

條形碼印刷

 企業拿到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証書,並對產品進行條碼編製后,可以直接到印刷廠印刷。

 

條形碼業務的辦理大概就是這樣,整個過程一般在10個工作日這樣,所以企業如果有實體商品需要進入各種銷售渠道,需要提前10個工作日這樣來辦理條形碼業務。

 

巴克條形碼受理合肥市:肥東縣、肥西縣、長豐縣、廬江縣巢湖市;蕪湖市:無為縣、蕪湖縣、繁昌縣、南陵縣;蚌埠市:五河縣、固鎮縣、懷遠縣;淮南市:鳳台縣、壽縣;馬鞍山:含山縣、和縣、當塗縣;淮北:濉溪縣。銅陵:樅陽縣;安慶市:懷寧縣、太湖縣、宿松縣、望江縣、岳西縣;黃山市:歙縣、休寧縣、黟縣、祁門縣阜陽:臨泉縣、阜南縣、太和縣;宿州市:蕭縣、碭山縣、靈璧縣、泗縣;滁州市:全椒縣、來安縣、鳳陽縣、定遠縣;六安市:霍邱縣、霍山縣、金寨縣、舒城縣;宣城市:郎溪縣、廣德縣、寧國市、涇縣、勣溪縣、旌德縣;池州市:青陽縣、石台縣、東至縣;亳州市:蒙城縣、渦陽縣、利辛縣

等各地企業的條碼業務。

 

巴克條形碼學院作為專門辦理條形碼業務的機構,為了讓廣大企業能夠更好的了解該業務,會持續推出關於條形碼業務相關的系列科普文,助力企業,賦能企業。


產品圖片

安徽省條碼膠片 1
圖 1
安徽省條碼膠片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恆創物聯網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引針路66號

電話︰
086-0551-15255540689
傳真︰
聯繫人︰
梁專員 (經理)
手機︰
152555406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其他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