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廣東省商品條碼膠片 1
  • 廣東省商品條碼膠片 1

廣東省商品條碼膠片

型號:EAN13/UPC/ITF
品牌:巴克條形碼
原產地:-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標籤︰廣東省條碼 , 廣東省商品條碼
單價: ¥3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恆創物聯網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6

產品描述

辦理商品條形碼註冊業務,為了保証註冊過程既省時又可靠,很多企業將此塊業務交由專門辦理機構來辦理。

由於註冊的審核過程相對比較耗時(經由中國物品編碼地方分中心以及中國物品編碼中心兩道審核),最好一遍過審,否則多次提交審核所耗費的時間會更長,給企業造成損失。

為了保証一遍過審,辦理公司需要我們企業提供註冊過程中用到的一些必須材料,且材料必須符合官方(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的要求。

以下材料是註冊過程中企業需要提供給專門辦理機構用於網上註冊申請的:

  • 本企業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並加蓋公司公章的電子版,企業需要怎麼干:
    • 先把營業執照副本給複印出來;
    • 在紙質複印件上蓋上公司公章;
    • 把蓋了公章的紙質複印件掃描成電子版,提供給辦理機構;
  • 給中國物品編碼中心官方的匯款單據。

一般銀行匯款后會有電子回單,直接把電子回單提供給辦理機構即可。

如果不清楚怎麼向中國物品編碼中心打款,可以找辦理機構獲取打款信息,目前暫不支持微信和支付寶,謹防上單受騙。

  • 註冊信息收集表

辦理機構會提供註冊信息收集表給企業,並配合企業將註冊所需要的所有信息確認清楚。

這三個材料必須要按質按量完成,否則一旦影響到註冊審核進度,可不是鬧着玩的。關於條碼方面的更多信息或者疑問,可以直接聯繫我們巴克條碼。

 

巴克條形碼受理廣東省:

廣州市;深圳市;珠海市;汕頭市:南澳縣;佛山市;韶關市:樂昌市、南雄市、始興縣、仁化縣、翁源縣、新豐縣;湛江市:廉江市、吳川市、雷州市、遂溪縣、徐聞縣;肇慶市:四會市、廣寧縣、懷集縣、封開縣、德慶縣;江門市:台山市、鶴山市、開平市、恩平市;茂名市:高州市、化州市、信宜市;惠州市:博羅縣、龍門縣、惠東縣;梅州市:興寧市、大埔縣、豐順縣、五華縣、平遠縣、蕉嶺縣;汕尾市:陸豐市、海豐縣、陸河縣;河源市:龍川縣、連平縣、東源縣、和平縣、紫金縣;陽江市:陽春市、陽西縣;清遠市:英德市、連州市、佛岡縣、陽山縣;東莞市;中山市;潮州市:饒平縣;揭陽市:普寧市、惠來縣、揭西縣;云浮市:羅定市、新興縣、郁南縣

等各地企業的條碼業務。

 

巴克條形碼學院作為專門辦理條形碼業務的機構,為了讓廣大企業能夠更好的了解該業務,會持續推出關於條形碼業務相關的系列科


產品圖片

廣東省商品條碼膠片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恆創物聯網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引針路66號

電話︰
086-0551-15255540689
傳真︰
聯繫人︰
梁專員 (經理)
手機︰
152555406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其他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