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木炭

機制木炭製作 1機制木炭製作 2機制木炭製作 3機制木炭製作 4機制木炭製作 5
  • 機制木炭製作 1
  • 機制木炭製作 2
  • 機制木炭製作 3
  • 機制木炭製作 4
  • 機制木炭製作 5

機制木炭製作

型號:全自动型
品牌:首特宏發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木炭
標籤︰機制木炭好賣嗎 , 優質機制木炭 , 機制木炭的價格
單價: ¥2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木炭機設備專家常年致力于木炭生產線設備的研究開發,不斷地開發新型流水線木炭機設備優質產品。 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家定點製造木炭流水線設備廠家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有專業的木炭機設備生產、培訓基地,可為木炭機設備廠培養綜合木炭機設備管理,技術,營銷人才。全自動木炭機流水線是市場上老設備的更新換代產品,採用了目前木炭行業的最新先進技術(本機制木炭可用原料廣氾:木屑、竹屑、稻草、秸稈、谷殼、樹根、樹皮、樹葉等含炭量高的植物。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木炭機設備技術力量雄厚,專業製造性強,可為客戶指導建廠,從木炭機設備廠規劃、佈置、設計、出圖紙、人員培訓、技術傳授、出產品,全方位指導木炭機設備廠建廠。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所生產的木炭加工流水線設備擁有質量高、設計合理、操作簡單、佔地小、省電、省工等優點。

如果您對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環保全自動木炭機感興趣請聯繫市場部主管:任佳佳 聯繫電話: 17600719898或登錄www.chinajx568.com詳細了解!

QQ: 954081107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閻村張莊工業園6號首特宏發公司

長沙公司地址:長沙市湘江新區馬橋河路二段308號聯東U谷42棟


產品圖片

機制木炭製作 1
圖 1
機制木炭製作 2
圖 2
機制木炭製作 3
圖 3
機制木炭製作 4
圖 4
機制木炭製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閻呂路張莊工業園

電話︰
010-59796338
傳真︰
聯繫人︰
任佳佳 (業務員)
手機︰
176007198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木炭" 產品信息

"木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