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木炭

木炭機制炭流程 1木炭機制炭流程 2木炭機制炭流程 3木炭機制炭流程 4木炭機制炭流程 5
  • 木炭機制炭流程 1
  • 木炭機制炭流程 2
  • 木炭機制炭流程 3
  • 木炭機制炭流程 4
  • 木炭機制炭流程 5

木炭機制炭流程

型號:全自动型
品牌:首特宏發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木炭
標籤︰環保木炭機價格 , 秸稈煤炭制棒機 , 機制木炭多少錢
單價: ¥2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高效環保全自動木炭機設備屬於首鋼專業製造,廠家直銷,已通過權威部門技術鑑定,獲得專利,質量有保障。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秉承“從管理抓質量,從科研抓創新,從質量創品牌,從服務創信譽”的經營理念,確保用戶的利益。歡迎前來考察的客戶到我單位大型生產基地參觀,切身體驗我們產品的質量。

 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免費培訓技術,包教包會,學會為止;並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安排專業技術人員上門協助建廠,安裝調試,直至生產出合格產品;購機一年內設備出現質量問題,包退、包換、免費維修;對所有售出的設備建立跟蹤服務檔案;長期按出廠價供應零配件,免收服務費。
首特宏發高效環保全自動木炭機特點

1、流水線木炭機設計的全自動控制電加熱裝置,可隨機調節物料的干濕度,保証出料成型穩定,提高了工作效率。
2、本廠所生產的木炭機設備主要部位採用了耐磨材料經特殊處理,所以可連續壓制生產,耐用。
3、用於各種生物質原材料的壓製成型,且能源消耗少,生產效率高。
4、改老式機心的三個軸承為四個,增加了機器的穩定性和耐用性。
5、改老式的塗油式潤滑為油浸式潤滑,只要不缺油,可多年使用。
6、加大螺距增加進料量,從而大幅提高了產量。

如果您對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環保全自動木炭機感興趣請聯繫市場部主管:任佳佳 聯繫電話: 17600719898或登錄www.chinajx568.com詳細了解!

QQ: 954081107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閻村張莊工業園6號首特宏發公司

長沙公司地址:長沙市湘江新區馬橋河路二段308號聯東U谷42棟


產品圖片

木炭機制炭流程 1
圖 1
木炭機制炭流程 2
圖 2
木炭機制炭流程 3
圖 3
木炭機制炭流程 4
圖 4
木炭機制炭流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首特宏發(北京)生物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閻呂路張莊工業園

電話︰
010-59796338
傳真︰
聯繫人︰
任佳佳 (業務員)
手機︰
176007198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木炭" 產品信息

"木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