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多孔鈦發泡板 1多孔鈦發泡板 2多孔鈦發泡板 3多孔鈦發泡板 4多孔鈦發泡板 5
  • 多孔鈦發泡板 1
  • 多孔鈦發泡板 2
  • 多孔鈦發泡板 3
  • 多孔鈦發泡板 4
  • 多孔鈦發泡板 5

多孔鈦發泡板

型號:YG-2-45
品牌:盈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多孔鈦濾板 , 鈦多孔導電板 , 多孔鈦發泡板
單價: ¥45 / 片
最少訂量:5 片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宝鸡市盈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宝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5

產品描述

多孔鈦發炮板-鈦多孔導電板

詳細介紹: 

多孔鈦發炮板-鈦多孔導電板是以工業高純鈦粉(99.4%)為原料,經過粉末分級、成型、燒結、機械焊接加工等工藝過程製成的一種新型高效多孔過濾材料,因其孔隙和過濾精度可以在相當寬的範圍內進行調整,被廣氾應用於醫藥工業、水處理工業、食品工業、生物工程、化學工業、石油化工、冶金工業及氣體淨化領域,是一種具有廣氾發展前景的新型過濾材料。 

過濾原理: 

鈦粉末燒結過濾材料是用粉末冶金的方法製成的鈦金屬多孔過濾材料,其內部孔隙彎曲配置、縱橫交錯,孔徑分布均勻,過濾機理為典型的深層過濾。

主要性能: 

1、孔徑均勻、孔形穩定、分離效率高。  2、孔隙率高、過濾阻力小、滲透效率高。  3、耐高溫,可在250℃以下正常使用。  4、化學穩定性好、耐酸碱腐蝕(PH2-12)、具有抗氧化性能。  

5、無微粒脫落,不使原液形成二次污染,符合食品衛生及製藥GMP要求。  6、機械性能好,壓差低,流量大,可壓濾可抽濾,操作簡單。  7、抗微生物能力強,不與微生物發生作用。   

8、可在線再生,易清洗,使用壽命長(一般為膜濾芯的几倍) 9、成型工藝好,整體無焊接長度可達1000毫米。 

10、無磁性無毒,且與人體組織及血液有很好的相融性,被製藥工業、食品

工業和水處理工業廣氾採用。  

鈦濾芯主要參數:       

 過濾精度 孔隙率 滲透性 抗壓強度 耐溫性 最大工作壓差

 0.5um-50um 20-50% 3-800m3/m2hkPa 2-3Mpa 250℃ 0.6Mpa    

規格型號:  

1、鈦濾芯  

直徑:Ф20mm  Ф200mm (可根據要求定做) 長度:L100mm  L1200mm(可根據要求定做) 厚度:1mm 以上均可 (其它規格可按要求加工)  過濾精度: 0.5um—50um   

2、鈦濾板 直徑:Ф5mm—Ф300mm(可根據要求定做) 厚度:0.5mm—10mm(其它規格可按要求加工) 過濾精度:0.5um—50um    


付款方式︰TT
包裝︰專用紙箱
交貨期︰3
過濾精度︰0.3-85μm
最大工作壓差︰0.6MPa
用途︰送入氣體
使用溫度︰300℃
材質︰
性能︰耐高溫、耐酸碱、防水、防火
規格︰按需求定製
使用對象︰充氣裝置
供貨數量︰6664

產品圖片

多孔鈦發泡板 1
圖 1
多孔鈦發泡板 2
圖 2
多孔鈦發泡板 3
圖 3
多孔鈦發泡板 4
圖 4
多孔鈦發泡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宝鸡市盈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寶雞市高新開發區高新大道195號創意大廈12幢A座1單元1502室

電話︰
86-0917-3873008
傳真︰
86-0917-3873008
聯繫人︰
范苗 (業務員)
手機︰
18992746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