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廣州港口南沙出口買單報關 1
  • 廣州港口南沙出口買單報關 1

廣州港口南沙出口買單報關

型號:集装箱
品牌:廣州盈泓報關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代理報關 , 運輸拖車 , 倉儲裝卸
單價: ¥200 / 票
最少訂量:54544 票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盈泓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8

產品描述

廣州市盈泓貨運代理有限公司是一間集拖車/商檢/單証報關/倉儲/碼頭內裝/等等服務于一體的股份制企業,是一家碼頭服務公司。公司自2002年開始經營,曆經幾年銳意進取,已發展成規模宏大,設施完備,品質一流的碼頭服務公司。我司主營拖車、報關、倉儲業務,在廣州的主要口岸黃埔、黃埔、深圳均設有辦事處。公司設置拖車部、報關業務部、報關操作部、倉儲部、人事行政部、財務部等等部門,完善全面的網絡保証我們給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快捷的服務和全方位、快捷的信息跟蹤,充分深入廣州以及華南市場,為不同的貨代、貿易公司、工廠等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系,提供了滿意優質的後勤保証。不僅在廣大客戶心目的享有聲望,在眾多同行中也口碑極好。現已經培養出了一批有經驗的報關人員,操作人員,服務人員,24小時為客戶服務。在廣州和深圳等等珠三角市場上主要和各大的一級貨代合作,形成了自己特色。 
您的追求——便是我們的責任!本公司全體同仁誠摯感謝貴司的大力支持,在此,誠祝貴司萬事如意!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希望我們能一同進步,共創輝煌! 
聯繫人:陽女士:直線/手機--020-298000廣州黃埔港附近,服務網點覆蓋黃埔港、黃埔港、深圳港等物流操作第一現場,為國內外貨25/18711073755
  QQ:2355749836@qq.com/1666277915/ 2355749836
歡迎加為好友,方便日後隨時咨詢。 
順祝商祺! 


產品圖片

廣州港口南沙出口買單報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盈泓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港前路715號豐領商業樓206-209房

電話︰
86-020-31701260
傳真︰
86-020-82595753
聯繫人︰
陽小姐 (業務主管)
手機︰
187110737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