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廣州外運倉碼頭單証專業散貨噸車  1
  • 廣州外運倉碼頭單証專業散貨噸車  1

廣州外運倉碼頭單証專業散貨噸車

型號:集装箱
品牌:廣州盈泓報關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代理報關 , 運輸拖車 , 倉儲裝卸
單價: ¥200 / 票
最少訂量:65121 票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盈泓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8

產品描述

廣州市盈泓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盈泓)是專業的碼頭服務公司。 註冊地址:廣州市黃埔區石禾圍10號 B棟206 註冊資金:600萬元。 盈泓公司自1999年開始經營,曆經幾年銳意進取,承蒙廣大新老客戶的支持和友好合作,公司的各項業務均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已發展成今日規模宏大、設施完備、品質一流的碼頭服務網絡。公司擁有一批專業化、高素質的員工,採用先進的網絡操作系統,有效地控制和保障操作水平和服務質量。我們已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第三方物流管理體系:公司下設客服部、報關部、商檢部、拖車部、倉儲部,中港進出口部等,主要為各位客戶提供進出口貨物的包裝、倉儲、拖車、報關、報檢、碼頭內裝、裝拆箱等國際貨物運輸中的服務。 在廣州的主要口岸:黃埔港、黃埔港有辦事處。完善全面的網絡,保証給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快捷的服務和全方位、快速的信息跟蹤。我們充分深入華南市場仍至全國,為不同客戶提供更專業的服務體系。以一貫的努力和熱情為各位客戶的業務開展提供了滿意優質的後勤保証。我們不僅在廣大客戶心目中享有聲望,在眾多同行中也口碑極佳。 通過資源和設施的充分利用,公司的業務覆蓋全國,在廣東省、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地區更是處於優勢地位。 “致力為全球企業提供完美物流解決方案” 是盈泓全體員工一直在努力的神聖使命。 公司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經濟、安全、高效、誠信、週到的服務,以期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成為您事業路上***親密的物流合作夥伴!

產品圖片

廣州外運倉碼頭單証專業散貨噸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盈泓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港前路715號豐領商業樓206-209房

電話︰
86-020-31701260
傳真︰
86-020-82595753
聯繫人︰
陽小姐 (業務主管)
手機︰
187110737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