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通信、投遞

中興ZXMP S330光端機 1
  • 中興ZXMP S330光端機 1

中興ZXMP S330光端機

型號:ZXMP S330
品牌:中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通信、投遞
標籤︰中興S330
單價: ¥2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31

產品描述

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為全國專網用戶提供中興ZXMP S330光端機及板卡。在中興ZXMP S330光端機產品上有非常好的服務與支持。我們在中興ZXMP S330光端機價格上具有同行競爭力,同時根據客戶的業務需求對中興ZXMP S330光端機進行配置。高效、快速為客戶提供中興ZXMP S330光端機報價。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中興ZXMP S330光端機。

中興ZXMP S330光端機設備以功能單元為基礎,開發出各種單板,各功能單元與單板的對應關係如下所述:

1  系統定時單元

在中興ZXMP S330光端機中系統定時單元由時鐘板(SC)和時鐘接口板(SCI)實現。

SC為系統提供系統時鐘、系統幀頻脈衝,實現SSM字節的功能。

SCISC單板提供額外接口。時鐘板的上層可以插入時鐘接口板,提供時鐘的外同步輸入以及時鐘導出功能。

2  網元控制單元

在中興ZXMP S330光端機中網元控制單元由網元控制板(NCP)和網元控制接口板(NCPI)實現。

NCP板可以實現以下功能:

    實現網元之間網管信息的互通。

    實現網元之間勤務電話的互通。

    上報本網元及其所在子網的告警和性能。

    接收給本網元及其所在子網下達的命令和配置。

    給各MCU下達配置命令,並採集它們的性能和告警。

    對本網元的風扇插箱進行智能監控。

    對電源分配箱進行板在位、過欠壓監控。

NCPI板為NCP板提供額外接口,提供1F1接口/外部告警輸入口和1個列頭櫃告警輸出接口。

3  業務交叉單元

在中興ZXMP S330光端機中業務交叉單元由業務交叉板(CS)實現。

CS實現多方向之間的業務互通,完成業務板的高階、低階時隙交叉,支路板信號的疊加功能。CS板還要完成通道的子網連接保護。

中興ZXMP S330光端機的高階交叉能力為88×88 VC4,低階交叉能力為2016×2016/1008×1008 TU-12

4  業務接口處理單元

在中興ZXMP S330光端機中業務接口處理單元由業務板和相應的接口板組成。

1     OL16為光線路板,用於實現STM-16速率光接口的接入,並完成接口轉換、數據與開銷分離的功能。

2     線路處理板LP1/4STM-4光接口板OIS4配合實現STM-4速率光接口的接入,並完成接口轉換、數據與開銷分離的功能。

線路處理板LP1/4STM-1光接口板OIS1STM-1光接口倒換板OSS1配合實現STM-1速率接口的接入,並完成接口轉換、數據與開銷分離的等功能。

3     線路處理板LP1STM-1電接口倒換板ESS1配合實現STM-1電接口的接入,完成電信號的異步映射/去映射的功能。

線路處理板LP1STM-1電接口倒換板ESS1STM-1接口橋接板BIS1配合實現STM-1電接口的1:N保護。

電處理板EPE1EPT1EPE3EPT3板實現PDH電接口E1/T1E3/T3電信號的異步映射/去映射的功能,配合完成系統1:N支路保護功能。

電接口板EIE1完成E1/T1信號與外部的連接(只在無E1/T1 1:N支路保護時使用)。

接口倒換板ESE1完成E1/T1信號與外部的連接,以及主用支路板與備用支路板信號之間的切換(在1:N支路保護時使用)。

接口倒換板ESE3完成E3/T3信號與外部的連接,以及主用支路板與備用支路板信號之間的切換(在1:N支路保護時使用)。

橋接板BIE1BIE3完成E1/T1E3/T3信號從備用支路板到背板備用E1/T1E3/T3總線的轉接(只在E1/T1E3/T3 1:N支路保護時使用)。

4     SFE分系統是用於中興ZXMP S330光端機的100M以太網電接口或者光接口接入,經過SDH系統提供局域網間、局域網和廣域網的互聯功能。在終端(用戶)側提供4100M 電接口或者光接口。

SFE分系統包含SFEEIFEOIS1×4三塊單板,其中SFE板是主體,EIFE是帶保護的以太網電接口板。OIS1×4板是4STM-1線路光接口,在這裡用作以太網的光接口板,不提供接口保護功能。

5     AP1×4板主要用於實現ATM業務數據到SONET/SDH傳輸網絡的收斂或匯聚。AP1×4單板由業務板和業務接口板兩部分組成。其中AP1×4業務板是主體,OIS1×4板是ATM的光接口板。AP1×4單板在ATM側提供4個的155Mbit/s光接口,在系統側提供4155Mbit/s非級聯方式的數據流,可選擇使用1~4VC4通道傳送ATM業務。

5  風扇單元

每個子架包括一個風扇背板和三個併排獨立的風扇單元。風扇單元由風扇盒組成。每個風扇盒包括一個風扇箱、風扇和FAN風扇板。

風扇板根據NCP的控制產生強風、弱風、停止三檔風速,並提供堵轉信號給NCP監視。風扇板在與NCP無聯繫情況下控制風扇的正常強風檔運轉。

6  電源分配單元

電源分配單元由電源分配箱和電源板組成。

中興ZXMP S330光端機的電源系統採用分散供電方式,電源分配箱提供的-48V輸出,由電源板處理后通過背板提供給各單板,各單板均配有DC/DC電源變換模塊,將-48V電壓變換成單板電路所需電壓。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是一家專業從事SDH光傳輸設備、SDH光設備、PCM接入設備等系列產品銷售及通信項目施工的專業公司,憑借自身豐富的行業經驗、強大的技術實力和人才優勢,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領先的中興ZXMP S330光端機解決方案。公司一直以客戶第一,品質為先;專業誠信,盡心盡責為服務理念,同時提倡務實、創新、誠信 的企業文化。始終堅持以專業的水平、誠信的態度為每位客戶提供佳的服務!新益誠致力成為優秀卓越的通信網絡服務方案提供商,高性價比的通信設備供應商。竭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咨詢、採購和技術服務。歡迎您來電咨詢關於中興ZXMP S330光端機、中興SDH光設備設備相關信息。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話:151-1231-0758    Q-Q294-108-516   Q-Q :3374482696

-址: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深海大廈50121

公司網址:http://www.xinyichengkj.com

 


產品圖片

中興ZXMP S330光端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年社區萬眾生活村36棟(深海大廈)50121

電話︰
866-0755-865485654
傳真︰
聯繫人︰
謝益強 (經理)
手機︰
151123107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通信、投遞" 產品信息

"通信、投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