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通信、投遞

烽火550F光端機 1
  • 烽火550F光端機 1

烽火550F光端機

型號:烽火550F
品牌:烽火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通信、投遞
標籤︰烽火550F光端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31

產品描述

烽火550F光端機

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專業提供烽火550F光端機,在烽火550F光端機產品上有專業的服務與支持。現有大量烽火550F光端機整機以及板卡,在烽火550F光端機價格上具有同行競爭力,可根據客戶的業務需求對烽火550F光端機進行配置,高效、快速為客戶提供烽火550F光端機報價。可以安排專業工程師前往現場安裝調試。公司秉承客戶至上,誠信務實,堅持以專業的水平為每位客戶提供烽火550F光端機等通信產品服務需求。

 

烽火550F光端機介紹:

烽火550F光端機是烽火通信研製開發的MSTP 設備,它具有大容量的交叉能力、

豐富的業務類型、強大的組網能力和完善的保護機制,主要應用於城域網,滿足城

域網的高帶寬需求。

烽火550F光端機具有大容量的交叉能力,高階交叉能力為128×128VC-4,低階

交叉能力為4032×4032VC-12。提供VC-4-4cVC-4-16c 的級聯能力、VC-4 的高

階業務調度和VC-3VC-12 的低階業務調度。

烽火550F光端機具有豐富的業務類型,可提供STM-16STM-4STM-1 光接口,

STM-1E3/DS3E1 電接口,GEFE 以太網接口,可接入各種級別的SDH 業務,

在統一的MSTP 平臺上實現多業務的傳輸。

烽火550F光端機可提供強大的組網能力,滿足各種網絡應用的需要。支持多種網

絡拓扑,包括鏈形、環形、相切環、相交環、帶鏈環、雙環互通及樞紐環等。

烽火550F光端機採用高可靠性設計,具有完善的保護機制,支持外接電源、電支

路盤(E1 盤、E3/T3-3 盤)和XCU 盤的冗余熱備份來實現設備級別的保護;支持

1+1/1:1 線性復用段保護、2F MS SPRING4F MS SPRINGUPSR SNCP

實現網絡級別的保護。

 

公司簡介: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是一家專業從事SDH光傳輸設備、SDH光端機、PCM接入設備等系列產品銷售及通信項目施工的專業公司,憑借自身豐富的行業經驗、強大的技術實力和人才優勢,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領先的烽火550F光端機解決方案。公司一直以客戶第一,品質為先;專業誠信,盡心盡責為服務理念,同時提倡務實、創新、誠信的企業文化。始終堅持以專業的水平、誠信的態度為每位客戶提供服務!新益誠致力成為優秀卓越的通信網絡服務方案提供商,高性價比的通信設備供應商。竭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咨詢、採購和技術服務。歡迎您來電咨詢關於烽火550F光端機,烽火SDH光端機設備相關信息。

 

公司主營產品:

中興ZXMP系列產品:ZXMP S200ZXMP S320 ZXMP S325ZXMP S330ZXMP S360ZXMP S380ZXMPS385ZXMP S390整機及各型號單板齊全。

華為Metro系列產品:Metro100Metro1000155/622H),Metro2050155/622M),Metro3000 (Optix2500+),Metro5000(Optix10G)整機及各型號單板齊全。

華為OSN系列產品:華為OSN500,OSN1500B,OSN2000,OSN2500,OSN1500,OSN7500整機及各型號單板齊全。

烽火系列產品:IBAS180, IBAS180A,Citrans550F等整機及各型號單板齊全。

PCM綜合接入設備介紹:FA16UA5000接入設備|BX10接入設備

 

烽火550F光端機售后服務:

我司所售的烽火550F光端機均提供一年的產品質量維保,全部全新原廠包裝,對於烽火550F光端機全套設備發物流,單板配件則優選順風快遞!全程跟蹤確保安全快速的抵達客戶手中客戶。

需要對烽火550F光端機整機進行安裝調試,提前通知我們即可,我們的工程師提供全國範圍內的機動響應,上門安裝調試服務。

免費提供烽火550F光端機的電話技術指導及解決任何有關烽火550F光端機的技術問題。

烽火550F光端機的產品說明信息可能還不夠細緻和全面,如果您需要更詳細了解烽火550F光端機的相關信息或索取相關資料,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話:151-1231-0758    Q-Q294-108-516

-址: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深海大廈50121

公司網址:http://www.xinyichengkj.com

 

 

 


產品圖片

烽火550F光端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新益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年社區萬眾生活村36棟(深海大廈)50121

電話︰
866-0755-865485654
傳真︰
聯繫人︰
謝益強 (經理)
手機︰
151123107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通信、投遞" 產品信息

"通信、投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