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1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2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3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4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5
  •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1
  •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2
  •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3
  •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4
  •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5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型號:BOPP-9900
品牌:東莞印刷防偽封箱膠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VOID揭開留字標籤 , 防偽封箱膠紙 , 保密透明膠紙帶
單價: ¥40 / 件
最少訂量:1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易佰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6/12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物流防偽膠帶產品描述:防偽膠帶:俗稱防拆封膠紙,保密膠帶,安全膠帶,揭開留字防偽膠帶。撕開后表面會浮現出字跡或圖案,膠水全部轉移到被貼物上,具有防凍,熱之效果。適用於紙箱,紙盒,塑膠盒,集裝箱,防止貴重物品在流通過程中被非法拆封,防調包、防盜功能。產品圖樣:4 >適用於封箱,保密文件袋,表面處理的BOPP 袋,物流等行

VOID防偽防拆封標籤
撕開前標籤完整,可根據客戶要求印刷客戶的logo . 圖文以及流水號。

標籤撕開后,隱藏之文字OPEN VOID 或VOID 將會在標籤表面出現,無殘膠留在被貼物體上。

用途: 可用於產品包裝被別人撕開掉換產品裡面貴重之物品。

 產品描述:
在材料反面經特殊工藝加工形成一種字模(通常的字模有“VOID”、“OPENED”、已開封或客戶指定的專版),當標籤從承貼物表面撕起時,預先設定的字模或圖案將會完整地留在承貼物表面,且無法復原。

產品特點:
1.面材可根據印刷方式、承貼物表面等實際需要對雙銅版紙,OPP、PE、PET、PO等進行選擇,其基材可做成白色、啞銀、光銀或其它顏色,也可做成彩色效果

2.面材可根據印刷方式進行塗層處理,處理后的基材表面有良好的印刷與打印效果,耐化學試劑、耐磨擦。可節約打印碳帶,減少打印機損耗;用膠印、UV、凹印等印刷方式印刷可表現出良好的印刷效果

3.承貼物表面,撕開后的基材與字模無法復原。

4.基材內預設的字模可以是文字、圖案、也可是客戶指定的其它專版圖案。採用專版圖案,極大地增強防偽功效,提升企業形象。


產品圖片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1
圖 1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2
圖 2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3
圖 3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4
圖 4
揭開留字防拆箱透明膠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易佰新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鎮橋梓村橋梓大道1號第一科技園

電話︰
+86-1375-1357542
傳真︰
+86-1375-1357542
聯繫人︰
鄧先生 (市場部總監)
手機︰
137513575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