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1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2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3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4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5
  •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1
  •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2
  •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3
  •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4
  •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5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型號:EPE-008
品牌:東莞紅色珍珠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防靜電珍珠棉袋 , 紅色珍珠棉卷料 , 紅色珍珠棉異型材
單價: ¥1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易佰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6/12

產品描述

東莞易佰紅色珍珠棉卷材是具有高強緩衝、抗震能力的新型環保包裝材料。它的優良性,越來越被人們認識,因此它的使用將不斷擴大和創新。特別是在包裝和其它工業用材方面,它比傳統的用材性能好,成本低,檔次高,美觀大方,效果佳。
紅色珍珠棉卷材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包裝、填充材料。綜合了一些良好的性能:通明、化學惰性、密封性能好,易於成型加工這決定了紅色珍珠棉是當今高分子工業中廣氾使用的材料之一。傳統的包裝材料EPS因其很難回收利用,產品在使用后被拋棄、焚燒、深埋。經過多年都不能分解,焚燒反而會產生有毒氣體。而紅色珍珠棉在生產過程屬於物理髮泡,不會產生其他化學成分,而且可回收再利用。它在自然界中經陽光照射或埋于地下數月都會逐漸自然分解成其它無毒害物質,不會污染環境。收到各界環保人士的大力支持與好評!
  東莞易佰紅色珍珠棉卷材具有較高的彈性,主要有以下幾點特性:
  1、對衝擊能量有良好的吸收性,可減少傳遞到被包裝產品上的衝擊力;
  2、能較好地將震動能量轉化為熱能和塑形變形能,極大的衰減震動能量;
  3、回彈性,在每次變形后能較好地恢復到原來尺寸和形狀,不易產生衝擊后的間隙,較好地克服二次衝擊現象,給包裝設計和充分保護被包裝產品帶來了大的可靠性;
  4、溫度穩定性,在常溫環境溫度條件下,紅色珍珠棉能保持較好地溫度穩定性,具備良好的緩衝保護效果;
  5、濕度穩定性,許多緩衝材料都是易於吸濕的,而紅色珍珠棉卻又很高的溫度穩定性,受潮狀態也有良好的緩衝抗震性能;
  6、耐破損性、強度、耐磨性都有很好的適應性,符合包裝件對耐破損性的要求!
應用範圍 :
  廣氾應用於電子電器、儀器儀表、電腦、音響、醫療器械、工控機箱、燈飾、工藝品、玻璃、陶瓷、家電、噴塗、傢俱、酒類及禮品包裝、五金制品、玩具、瓜果、皮鞋的內包裝、日用品等多種產品的包裝。加入防靜電劑和阻燃劑后,顯示其卓越的性能。還被大量用於手袋箱包的彈性襯裡,工業生產的隔音、隔熱材料、農用保溫材料、水產養殖的漂浮設備、體育用品的防護墊,水上作業救生器材,家庭、賓館的地板裝修、襯墊等等。其管材大量用於空調、童車、儿童玩具、家私等行業。


產品圖片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1
圖 1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2
圖 2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3
圖 3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4
圖 4
粉紅色防靜電珍珠棉卷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易佰新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鎮橋梓村橋梓大道1號第一科技園

電話︰
+86-1375-1357542
傳真︰
+86-1375-1357542
聯繫人︰
鄧先生 (市場部總監)
手機︰
137513575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