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大量供應華東可可粉純天然可可粉三証齊全量大從優 1大量供應華東可可粉純天然可可粉三証齊全量大從優 2
  • 大量供應華東可可粉純天然可可粉三証齊全量大從優 1
  • 大量供應華東可可粉純天然可可粉三証齊全量大從優 2

大量供應華東可可粉純天然可可粉三証齊全量大從優

型號:AS01
品牌:華東上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可可粉 , 可可粉價格 , 可可粉廠家
單價: ¥16 / gk
最少訂量:25 gk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華東可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09

產品描述

可可粉簡介:

可可粉也是可可豆直接加工處理所得的可可制品,從可可液塊經壓搾除去部分可可脂后即得可可餅,將可可餅粉碎后經篩分所得的棕紅色粉體即為可可粉。可可粉按其含脂量分為高、中、低脂可可粉包裝:25KG牛皮紙袋

儲存:陰涼、乾燥、通風常溫的環境下保存

可可粉(cocoa powder)是從可可樹結出的豆芙(果實)里取出的可可豆(種子),經發酵、粗碎、去皮等工序得到的可可豆碎片(通稱可可餅),由可可餅脫脂粉碎之後的粉狀物,即為可可粉。可可粉按其含脂量分為高、中、低脂可可粉;按加工方法不同分為天然粉和碱化粉。可可粉具有濃烈的可可香氣,可用於高檔巧克力、冰淇淋、糖果、糕點及其它含可可的食品。

可可粉也是可可豆直接加工處理所得的可可制品,從可可液塊經壓搾除去部分可可脂后即得可可餅,將可可餅粉碎后經篩分所得的棕紅色粉體即為可可粉。可可粉按其含脂量分為高、中、低脂可可粉;按加工方法不同分為天然粉和碱化粉。公司可提供各種規格的可可粉,顏色從淺棕色至深紅色。可可粉具有濃烈的可可香氣,直接用於巧克力和飲料的生產。
  製造朱古力蛋糕必須的材料,是沒有添加其他材料的純可可粉, 一般在超級市場賣的是已加有糖和奶粉的飲料沖劑, 並不合用, 做朱古力蛋糕時一般加30克可可粉于一個普通為兩磅的蛋糕, 由於可可粉是為酸性,大量使用時會使蛋糕帶有酸味,因此可使用少量的甦打粉為中和劑來中和其酸性,同時也使朱古力蛋糕的顏色加深。
  可可粉是巧克力的魅力所在。研究者發現,巧克力中富含的可可粉可以減少高膽固醇對動脈的影響。他們研究的是低脂的可可粉提取物,而不是普通的高脂巧克力塊或巧克力熱飲。


產品圖片

大量供應華東可可粉純天然可可粉三証齊全量大從優 1
圖 1
大量供應華東可可粉純天然可可粉三証齊全量大從優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華東可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省 無錫 錫山區 東北鎮欣隆路2號

電話︰
13511649942
傳真︰
聯繫人︰
羅先生 (銷售)
手機︰
135116499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