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免充沙人造草坪 1
  • 免充沙人造草坪 1

免充沙人造草坪

型號:50mm
品牌:碩森體育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免充沙人造草坪 , 足球場草坪 , 草坪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碩森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1

產品描述

大部分人造草坪所使用的人造草纖維材料是高檔的尼龍材料,也有使用多元纖維的,而不充沙人造草坪也可分為滲水和不滲水兩種。這種草坪在外形上酷似天然草坪,部分帶有一層吸震泡沫軟墊層,吸震層有多種不同的密度和厚度。由於在國內真正掌握人造草坪鋪設技術的廠家不多,而且多為外來技術,因此,在鋪設不充沙人造草坪時,特別是鋪設吸震泡沫軟墊層必須要由國外專家來完成。吸震泡沫底下要鋪一層光滑的瀝青作為基礎,瀝青下面還要鋪上碎石、沙子和卵石作為基礎,而其中的 排水系統的構造是最關鍵的環節。另外,這種類型的人造草坪在安裝過程中一定要使用人造草專用機械,特別是在一些專業的或者造價昂貴的運動場地的鋪設安裝中尤其重要,否則將無法達到場地平整均勻度的要求,例如為2008年奧運會曲棍球訓練場地的 北京蘆城體育運動技術學院的曲棍球場和部分為了滿足特別需求的可 移動式人造草、拼塊人造草等場地都必須嚴格按以上要求進行施工。

填充顆粒

填充顆粒草坪因為具有國際先進水平良好的運動性能和不錯的實用性在中國被廣大用戶所接受。其材料多數採用聚乙烯(PE)或聚丙烯(PP)以上兩種材料的聚合物,這種草坪的纖維比不充沙草坪的長,表面下回填2—3毫米的石英沙橡膠顆粒。它的運動特性跟天然草坪非常接近,並可一年四季、全天候地使用。通常草坪鋪設后需要養護使用6—8個月才能達到最佳狀態。這種類型的草坪特別適合鋪設在戶外,其保用期通常為5-8年,不過它的實際壽命完全可以超過5年。在長期乾燥的天氣里,只要在草坪灑一點水,就可以減少運動員被擦傷的危險。


產品圖片

免充沙人造草坪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碩森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河街道辦事處天衢東路1161號

電話︰
86-0534-3731789
傳真︰
聯繫人︰
李建東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8534807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