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懸浮地板籃球場 1
  • 懸浮地板籃球場 1

懸浮地板籃球場

型號:-
品牌:碩森體育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懸浮地板 , 籃球場懸浮地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碩森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1

產品描述

室外懸浮地板說明:

1、性能

1)多功能性

    籃球、網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室內足球場、手球、健身館、幼儿園、娛樂廣場、公園、老年人活動場所等,     只需平整的水泥或瀝青地面即可使用鋪設;

2方便性

安裝快捷,維護簡單。安裝時地板間以公扣母扣啣接,為使安裝后相鄰兩地板塊配合緊密,安裝時可使用橡皮錘敲擊地板接縫,不需膠水和任何釘子,塑格拼裝地板通常四人不到三小時即可完成場地鋪裝或揭起。平時維護室外只需用水清洗即可,室內使用拖把清潔,維護成本很低。

      (3)環保性

          本產品主要採用環保材料聚丙烯(PP),無毒、無味、防水耐濕、不寄生細菌、綠色環保、PP材料屬於食品級材料,安全衛生。

4  健康性

特有的專利技術(速格02拼裝地板底部676/898根支撐柱支撐,拱形排水槽,邊緣採用公扣母扣啣接)很好的實現垂直吸震及能量回送,提供側向緩衝功能,防扭傷、崴傷等運動損傷,有效保護脊椎的運動健康,切實保証青少年骨骼的健康成長;

5舒適性

最新耐磨層設計,另鞋底時刻緊着地面,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運動動力。地板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的眼睛,不易產生疲勞。低熱反射、不吸汗、無濕氣、不產生滯留氣味;

6耐用性

     該產品所用原料聚丙烯(PP)為高強度材料,加入具有抗紫外線輻射、抗氧化、抗寒等原料的改性聚丙烯,使該產品具有耐壓、耐衝擊、耐高低溫、使用壽命長等優點。耐候性極高,不怕日晒高溫、雨淋潮濕、冰雪嚴寒、永不翹曲剝落變形。沒有氣候地域限制,雨后場地不積水。

7運動性能卓越

球反彈率達95%,滑動摩擦係數0.52(數據源自塑格拼裝地板國家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報告數據)

8使用限制

     全天候,沒有氣候地域限制,塑格拼裝地板室內室外均可使用

9性價比高

塑格懸浮式拼裝運動地板目前在同類產品當中性價比最高,使用該產品投資少(基本不需要重新做基礎)、維護成本低、檔次高(超過50位NBA巨星私人訓練場地都採用該種產品鋪設的地板,喬丹一人就鋪設了6塊這樣的場地)、見效快(鋪裝畫線完成2小時后即可使用),是各類運動場地鋪設的最佳選擇。初始建設費用+零維護費(只需清水沖洗即可,沒有任何負面作用壽命長達10年,不褪色、不變形。場地畫線用漆,不脫落;)

10具有良好的引動性能,可多次拆卸拼裝使用,能很好地滿足承辦大型高檔次比賽的要求;

11聚丙烯材料可回收再利用,能製造如塑料盆、塑料桶等用品。


產品圖片

懸浮地板籃球場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碩森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河街道辦事處天衢東路1161號

電話︰
86-0534-3731789
傳真︰
聯繫人︰
李建東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8534807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