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1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2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3
  • 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1
  • 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2
  • 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3

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型號:ZZYN-16B
品牌:良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自力式雙座調節閥 , 自力式壓力調節閥 , 自力式蒸汽減壓閥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良工阀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EPS泡塑機蒸汽減壓閥ZZYN-16B自力式壓力調節閥原理:
ZZYN-16B自力式壓力調節閥在工業上廣氾應用,是一種無需外來資源,只需要被測介質自力壓力、溫度或者流理的變化,設定預先的值就能自動調節的一種控制裝置,這是一種節能型儀表,具有控制執行等多功能的儀表控制系統。它的種類可分為自力式壓力調節閥,自力式微壓差壓調節閥,自力式溫度調節閥,自力式蒸汽減壓穩壓閥。適用無供電供氣又需自動控制的場合。
 
產品介紹:
  EPS泡塑機蒸汽減壓閥ZZYN-16B自力式壓力調節閥無需外加能源,利用被調介質自身能量為動力源引入執行機構控制閥芯位置,改變兩端的壓差和流量,使閥前(或閥后)壓力穩定。具有動作靈敏,密封性好,壓力設定點波動力小等優點,廣氾應用於氣體、液體及蒸汽介質減壓穩壓或泄壓穩壓的自動控制。
      本系列產品有單座(ZZYP)、套筒(ZZYM)、雙座(ZZYN)、三種結構;執行機構有薄膜式、活塞式二種;作用型式有減壓用閥后壓力調節(B型)和泄壓用閥前壓力調節(K型)。產品公稱壓力等級有PN16、40、64;閥體口徑範圍DN20~300;洩漏量等級有II級、IV級和VI級三檔;流量特性為快開;壓力分段調節從15~2500Kpa。可按需要組合滿足用戶工況要求。
 
產品特點:
◇ ZZYN-16B自力式壓力調節閥無需外加能源,能在無電無氣的場所工作,既方便又節約了能源。
◇ 壓力分段範圍細且互相交叉,調節精度高。
◇ 壓力設定值在運行期間可連續設定。
◇ ZZYP-16B型自力式減壓穩壓裝置對閥后壓力調節,閥前壓力與閥后壓力之比可為10:1~10:8。
◇ 橡膠膜片式檢測,執行機構測精度高、動作靈敏。
◇ 採用壓力平衡機構,使調節閥反應靈敏、控制精確。
 
壓力調節範圍確定:
壓力調節範圍分段,見主要參數及性能指標表,控制壓力應儘量選取在調節範圍中間值附近。
 
閥后壓力調節閥,其閥前壓力與閥后壓力的關係:
自力式調節閥門本身是一個調節系統,閥本身又有一定的壓降要求,對閥后壓力調節閥(B型),為保証閥后壓力在一定範圍內,其閥前壓力必須達到一定值。
 
EPS泡塑機蒸汽減壓閥ZZYN-16B自力式壓力調節閥整機作用方式確定:
閥前壓力調節閥(K型)其初始位置的閥芯在關閉位置,當閥前壓力逐漸升高,閥逐漸打開,直至閥前壓力穩定在要求的給定值。
閥后壓力調節閥(B型)其初始位置的閥芯在開啟位置,當閥門壓力逐漸升高,閥逐漸關閉,直至閥后壓力穩定在要求的給定值。
 
安裝方式:
EPS泡塑機蒸汽減壓閥ZZYN-16B自力式壓力調節閥廣氾用於石油、化工、電力、冶金、食品、輕紡、機械製造與民用建築樓群等各種工業設備中,能應用於氣體、液體、蒸汽介質的減壓穩壓(閥后調節)或泄壓穩壓(閥前調節),但由於它利用介質自身的壓力去操作執行機構,在執行機構內充滿介質,故安裝方式應與此相配合。
在安裝時取壓點應設在離調壓閥適當的位置,壓開型調壓閥應大於2倍管道直徑,壓閉型調壓閥應大於6倍管道直徑。
在安裝冷凝器時應注意冷凝器的位置,使其高于膜頭而低於工藝管道,以保証冷凝器內充滿冷凝液。
 
主要零件材料:
◇ 閥體:ZG230-450、ZG1Cr18Ni9Ti 、ZGCr18Ni12Mo2Ti
◇ 閥芯:1Cr18Ni9Ti 、Cr18Ni12Mo2Ti
◇ 閥座:1Cr18Ni9Ti 、Cr18Ni12Mo2Ti
◇ 閥杆:1Cr18Ni9Ti 、Cr18Ni12Mo2Ti
◇ 膜蓋:A3、A3鋼塗四氟乙烯不鏽鋼
◇ 填料:丁腈、乙炳、氟、耐油橡膠
 
連接標準:
◇ 法蘭標準:鑄法法按BG9113-88、JB/79-94
◇ 法蘭密封面型式:PN16凸面
◇ PN40、64為凹凸、閥體為凹面
◇ 結構長度按BG12221-98
◇ 執行機構信號接口:內螺紋M16×1.5
 
訂貨時請用戶提供以下資料:
◇ 調節閥名稱、型號
◇ 公稱通徑(mm)
◇ 公稱壓力(Mpa)
◇ 閥前、后壓力
◇ 額定流量係數(Kv)
◇ 固有流量特性
◇ 介質名稱及狀態
◇ 工作溫度及範圍
◇ 整機作用方式
◇ 閥體、閥內件及填料材質
◇ 所配附件
◇ 閥全法蘭標準
◇ 其他特殊要求

技術參數

主要技術參數和性能指標

公稱通徑DN(mm)

20

25

32

40

50

65

80

100

125

150

200

250

300

額定流量係數(KV)

7

11

20

30

48

75

120

190

300

480

760

1100

1750

額定行程(mm)

8

10

14

20

25

40

50

60

70

公稱壓力PN(Mpa)

1.6、4.0、6.4

壓力調節範圍(MP a)

15~50 40~80 60~100 80~140 120~180 160~220 200~260
240~300 280~350 330~400 380~450 430~500 480~560 540~620
600~700 680~800 780~900 880~1000 980~1500 1000~2500

流量特性(℃)

快開

調節精度(%)

±5

使用溫度(℃)

≤350

允許洩漏量

硬密封(1/h)

單座:≤10ˉ4閥額定容量(IV級);雙座、套筒:≤5×10ˉ3閥額定容量(II級)

軟密封(m1/h)

0.15

0.30

0.45

0.60

0.90

1.7

4.0

6.75

11.10

16.0

減壓比

最大

10

最小

1.25

 

杭州良工閥門有限公司長期配套EPS泡塑機械設備GIQ-10W氣動高真空蝶閥、氣動切斷球閥、比例閥、EPS泡塑機蒸汽減壓閥ZZYN-16B自力式壓力調節閥、減壓閥等
主要特點:

1.機器採用PLC可編程控制器和電腦觸摸屏,完成機器的開合模、進料、加熱、保溫、冷卻、脫模、制品頂出等自動循環過程.

2.真空系統主要由真空儲能罐,真空冷凝罐和高效水循環真空泵組成。

3. 該機採用國外先進的EPS‘真空穿透加熱’和 本公司研發的‘脈動加熱’成型工藝,穿透能力強,板材成型快,粘接性好,蒸汽耗量低,保証產品內外一致。冷卻採用真空冷卻技術大大縮短了成型週期,每塊泡沫板生產週期為4-6分鐘,能適應生產6-40kg/m3的泡塑板材,板材厚度可達1米。

4.該機所採用的控制儀表、電、氣動元件、各種閥門等配套件均為國內外優質名牌產品。

5.該機採用液壓站集中控制,液控系統採用差動控制。使得板材機開合模動作快慢有序,從而保証機器運行平穩、安全可靠。

6.機器採用優質型鋼焊接而成,各模板均經時效處理和熱處理。使機器強度高,不變形,能承受高密度制品的膨脹力。

7.機器模腔表面採用鐵氟龍塗層(客戶可選配),板材易脫模;

8.加厚真空板材成型機配備自動輸送裝置和自動電子稱重(客戶可選配);


產品圖片

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1
圖 1
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2
圖 2
ZZYN-16B自力式雙座壓力調節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良工阀门有限公司

杭州市富陽區銀湖街道高富路5號

電話︰
86-0571-85521527
傳真︰
86-0571-63436007
聯繫人︰
蔡利明 (經理)
手機︰
137778390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