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高智墓碑雕刻刀 1
  • 高智墓碑雕刻刀 1

高智墓碑雕刻刀

型號:6MM
品牌:高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石材雕刻刀 , 大理石雕刻刀 , 花崗岩雕刻刀
單價: ¥120 / 支
最少訂量:2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高智機電工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數控刻刀使用經驗談:
基於我們對行業了解得出以下幾點經驗:
1、保証穩定的工作電壓380V電壓上下浮動不要超過±10%
2、主軸轉速應不低於18000轉
3、斷刀后換刀時首先把斷刀取走,甚至有些刀的碎殘料都要弄走,否則很容易引起第二次斷刀.然後重新換上一把合適的刀.
4、機器本身質量問題:
 機器穩定性不好,致使在雕刻過程中出現顫抖,斷刀也就很正常了。
 選用導軌質量問題,有些廠家為了節省機器成本選用圓規或者較次的方軌,導軌之間間隙較大也會引起刀具顫抖。
 主軸電機動平衡調整不好(這種一般很少出現)
刀夾質量問題,目前國內刀夾有些誤差較大也會引起動平衡失調
5、雕刻圖案:
一般的石材雕刻機分為:刻字、線雕、和浮雕。
1)、刻字:一般墓碑雕刻刀具損坏方式是崩尖,注意調整雕刻深度觀察材料平整度,3D字控制好速度和深度。
2)、線雕:線雕雕刻是影響刀具使用壽命的因素一般為:版面不平速度太快,線雕速度不同與浮雕速度,比如同樣的速度

線雕的雕刻加速度和慣性比較大,所以要儘量放慢速度,材質較軟的可以適當加快
3)、浮雕:在浮雕雕刻過程中很多朋友感覺調寬刀具補償能節省大量時間,但往往是忽視了刀具的承受能力,再雕刻浮雕

式在能接受的時間範圍內儘量調整雕刻精度,精度高的情況下可以適當調整雕刻速度,精度和速度調整好了會又快又好又省

刀。
   浮雕圖案選擇:目前國內做浮雕圖的前輩們大部分是做木材,模具等出身的,他們往往要求圖案相當完美層次分明,但是

忽略了一點:石材雕刻深度相當于較深材質較硬如果是圖案層次過於分明往往會在層次處刀。
6、使用方法:
一般刀具非正常損害有以下幾點1、使用不當,下刀速度過快(石材下刀速度根據材質不同應保持在200-350之間)瞬間提速

過猛冷卻水控制不足做浮雕第一刀一定要慢

7、選好刀具,
 目前國內生產釬焊數控雕刻刀的有很多家,但真正做好的不多,我廠是國內專業生產釬焊金剛石工具較早的廠家,所生產的

數控石材雕刻刀:選用進口天然金剛石,精選超強度合金坯體,採用先進的真空釬焊技術和嚴謹的生產工藝製造而成。

主要針對大理石、砂岩、青石等材質石材做高效、高精度雕刻,具有鋒利度好、雕刻效率高、刀頭不變形、雕刻精度高等優點

。在國內各雕刻基地享有良好的口碑,深受廣大鵰刻用戶的青睞。

注意:使用時保証冷卻水量充足,防止刀頭瞬間溫度過高,可延長使用壽命!


產品圖片

高智墓碑雕刻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高智機電工具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鳳凰路鳳凰SOHO

電話︰
13645-136-45417517
傳真︰
86-0531-45417517
聯繫人︰
張小粉 (經理)
手機︰
454175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