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雕刻機維宏卡 1雕刻機維宏卡 2
  • 雕刻機維宏卡 1
  • 雕刻機維宏卡 2

雕刻機維宏卡

型號:5.4.49
品牌:維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雕刻機維宏卡 , 維宏控制卡 , 維宏運動卡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高智機電工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雕刻機控制卡 維宏卡三軸系統卡 NCSTUDIO5.4.49 送軟件接線圖

單卡130元,套裝150元(套裝為:數據線+接口板+卡)!
該系統可以直接支持UG、MASTERCAM、CASMATE、Art CAM、AUTOCAD、CorelDraw等多種CAD/CAM軟件生成的G代碼、PLT代碼格式和精雕加工文件ENG代碼格式(精雕文件無需轉換格式 ,直接讀取)。
該系統可以與各種三維雕刻機、三維雕銑機一起使用。適用於各種複雜模具加工、廣告裝潢、切割等行業。
 另外贈送:Ncstudio5.4.49中英文軟件、說明書、編輯手冊、接線圖(和光盤性質一樣)廠商參數密碼:Ncstudio(全部大寫)
軟件特性:
該軟件包括了下列功能。
基本配置為三個運動軸。
數控轉台支持。
自動加工。完整支持ISO標準的G指令、HP繪圖儀(HP PLT)格式和精雕加工(ENG)格式。
手動功能。既支持通過機床輸入設備,如手持設備等操縱機床,也內嵌地支持通過計算機輸入設備,如鍵盤、鼠標完成手動操作。
增量進給功能。方便用戶精確設定進給量,且步長可靈活調整。
用戶數據輸入(MDI)功能。用戶可以在線輸入G指令並立即執行。
高級加工指令。只要簡單輸入幾個參數,就可以完成銑底、勾邊等功能。
單步模式。用戶可以把要執行的加工任務設置為單步模式,從而為錯誤診斷和故障恢復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斷點記憶、跳段執行等高級自動功能。
保存/恢復工件原點功能。
進給軸精確回機械原點(參考點)功能。
自動對刀功能。這些功能為用戶加工提供了極大的方便。
進給倍率在線調整。在加工過程中用戶可以隨時調整進給倍率。最小到0,相當于暫停加工;最大到120%。
高速平滑速度連接特性。在一般的數控系統中,兩條G指令之間的連接速度通常是一個固定的值(例如等於零或者某一個很小的值)。在新版數控系統中,採用了獨有的加工速度自適應預測算法。該算法根據連接速度的大小、方向、最大加速度,以及前向預測功能,自適應地決定當前指令與下一條指令間的啣接速度。不僅大大提高了加工效率(大約從30%到300%),而且改善了加工性能,消除了留在加工表面的速度振紋。


付款方式︰電儀

產品圖片

雕刻機維宏卡 1
圖 1
雕刻機維宏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高智機電工具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鳳凰路鳳凰SOHO

電話︰
13645-136-45417517
傳真︰
86-0531-45417517
聯繫人︰
張小粉 (經理)
手機︰
454175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