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中國勞保展-2019北京國際安全及勞保用品展 1
  • 中國勞保展-2019北京國際安全及勞保用品展 1

中國勞保展-2019北京國際安全及勞保用品展

型號:展览会
品牌:展覽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北京勞保用品展會 , 北京安全生產展會
單價: ¥158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時代新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怀柔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9

產品描述


2019第十屆中國北京安全生產及勞保用品展博覽會
時間:2019年11月27-29日    
地點: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
近三十萬家行業貿易對接數據平台
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家參展商
35,000平米展出面積、58,000名到場觀眾
打造中國乃至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安全生產行業盛會
展會前景
    隨着黨的十八大以來,習總書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闡述了安全生產的重要意義、思想理念、方針政策和工作要求,強調始終堅持人民利益至上,堅守“發展決不能以犧牲安全為代價”的紅線意識。李克強總理也多次就安全生產提出明確要求。這條紅線是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經濟社會發展的保障線,也是各級黨委政府及社會各方面加強安全生產的責任線。《規劃》把紅線意識作為指導安全生產各項工作的大方向、總戰略,並將之凝練歸納為“安全發展”理念,強調大力弘揚安全發展理念,大力實施安全發展戰略,把安全發展融入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貫穿于規劃、設計、建設、管理、生產、經營等各環節。貫徹落實《規劃》,首先要強化紅線意識、底線思維,以此統領、指引各項工作。改革引領,創新驅動。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全面推進安全生產領域改革發展,加快安全生產理論創新、制度創新、體制創新、機制創新、科技創新和文化創新,推動安全生產與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在此形勢下,為了促進我國安全生產勞保用品的快速發展,有效滿足國內外安全生產行業的需求,本屆展會秉承“立足中國—輻射全球”的長遠理念,充分發揮安全生產行業的作用,打造出一個安全勞保領域全新的國際品牌展會,為廣大企業提供一個難得的宣傳展示交流平台。誠邀行業企業積極參與,共話旅遊行業發展大計,共襄盛舉!     
展會優勢
作為每年一次的安全勞保行業發展盛會,安全生產及勞保用品博覽會的三天展會不但為安全生產行業內現有的組織機構搭建了一個進一步開拓市場和提高企業知名度的有力場所,也為那些希望在快速發展的安全勞保行業尋求商機的機構創造了一個迅速了解並進入品牌市場的絕佳平台。今年的第10屆安全生產及勞保用品博覽會展商可以期待超過35,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間和多於58,000名的參觀觀眾。
參展範圍
1、安全生產環境防護產品:防靜電危害產品、防塵、毒淨化產品 、防爆防火產品、防割、碰、撞產品、防腐蝕產品、防燃防磁產品、防噪音危害產品、防輻射產品;
2、個體防護用品:頭部防護用品、呼吸器官防護用品、眼面部防護用品、聽覺器官防護用品、手部防護用品、足部防護用品、軀幹防護用品、高空作業防墜落用品、安全鞋材輔料等
3、特種防護及應急救援設備:特種防護呼吸器、救生裝備、特殊職業防護服、特種防護面料、防火降溫材料、事故搶險救援材料及搜救挖掘設備、搶險人員裝置、緊急逃生設備、應急通訊設備、應急救援體系及危險品等。
安全檢測儀器與監控設備:粉塵/毒物檢測儀器儀表、靜電檢測儀器、重大危險源監控系統、噪音檢測儀器儀表、輻射及微波檢測儀器、企業中央監控設備;
4、安全生產設備:礦山安全設備、石油化工安全生產設備、機械安全生產防護裝置、建築安全設備、電力安全防護設備、交通安全生產設備、特種安全防護設施;
展會宣傳
  主辦方將邀請新華社、人民日報、CCTV、北京電視台、經濟日報、新浪網、搜狐網、人民網、新華網等上百家權威媒體對此次展會進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傳報道,高強度、高頻率地發布本次活動的相關信息,通過信息投遞等多種方式第一時間傳遞給目標觀眾。
贊助機會
為提升企業形象和品牌的知名度,彰顯卓越的產品品質,組委會特提供多種戰略合作宣傳機會,作為戰略合作單位參與本屆展會,將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務宣傳機會。(贊助詳細資料,請致電組委會索取。)
1、首席戰略合作單位(僅限1家);2、戰略合作單位(僅限2家);
3、行業特別協辦單位(僅限2家);4、協辦單位(僅限4家);
5、供應商贊助(不限);

會展聯絡專員:楊艷15811259672  商務QQ:896513921


產品圖片

中國勞保展-2019北京國際安全及勞保用品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時代新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懷柔區渤海鎮懷沙路536號

電話︰
010-86390991
傳真︰
聯繫人︰
楊艷 (經理)
手機︰
158112596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