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9第十九屆(北京)國際有機食品和綠色食品博覽會 1
  • 2019第十九屆(北京)國際有機食品和綠色食品博覽會 1

2019第十九屆(北京)國際有機食品和綠色食品博覽會

型號:展览会
品牌:展覽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北京綠色食品展會 , 北京有機食品展會
單價: ¥158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時代新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怀柔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9

產品描述

 

 

 

2019第十九屆中國北京有機食品及綠色食品展博覽會

時間:2019年11月22-24日    

地點: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序言

   目前從全球最新消費趨勢上來看,以安全、天然、無污染為基礎的有機綠色食品越來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親睞。隨着國內外民眾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同時也給全球有機綠色食品行業市場帶來了巨大的發展空間。而中國迅速崛起必將成為全球有機綠色食品行業第一大國,在國際市場有着廣闊的市場發展前景。  

展會回顧 

2018Cioe china 共有來自全球的26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家參展商參與此次盛會,如韓國展團、菲律賓展團、馬來西亞展團、臺灣展團、香港展團、福建展團、吉林展團以及大一新農業、龍口食品、清龍米業、湖西島、昆明好寶箐、三康安食、金太陽生態農業、新疆建設兵團、北京康順達農業、北京生機天天、中農裕邦、山東三益等共同見証了本屆盛會,展出面積達35000平方米,三天的展出時間共接待專業觀眾58600多人次,本次展覽會建立覆蓋全世界的宣傳平台,為參展企業的產品快速進入市場搭建最有效的貿易渠道。聚集各種有機綠色食品的企業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順應了行業發展趨勢,也便於供需雙方開展全方位、深層次的貿易洽談。讓我們共同努力,打造中國高端有機、綠色食品的國際貿易平台、提升行業優質產品知名度、加強同行業之間交流與合作。

專業觀眾來源

1、大型超市、星級酒店採購經理、職業經理人、健康有機食品連鎖店和經營專櫃、養生館、健康管理連鎖機構、私人會所、顧客服務機構、貿易服務機構、配送公司及綠色有機食品專供中心。

2、大型超市如(沃爾瑪、家樂福、物美、華聯、美廉美、世紀聯華、好又多、歐尚、卜蜂蓮花、華堂、京客隆、麥德龍、國泰)、有機食品專賣店、連鎖店和經營專櫃、禮品店、社區連鎖超市和便利店等

3、飲品行業貿易及零售:進口商、經銷商、代理商、加盟商、應用商、貿易公司及高端食品專賣店。

4、星級及連鎖酒店、高端寫字樓、公寓、會所、西餐廳、度假村、高爾夫馬朮俱樂部、酒吧等重要團購單位。

5、免稅店、豪華車車主、別墅、高檔樓盤業主,各大奢侈品專賣店經理。

6、專業農貿批發市場、大型超市、綠色食品連鎖店和經營專櫃、社區連鎖超市和便利店、專業市場等。

7、駐華採購商、進出口貿易公司、駐華使館商務處、國外使領事館和公司駐京機構代表。

8、各企業、商業精英、白領、高級管理人員、政府機關等高端消費群體

參展範圍

1、有機綠色食品類:有機蔬菜和水果、有機大米、有機雜糧、有機原料和半成品、有機肉類、牛奶、海鮮產品、有機方便食品、有機冷凍食品、有機儿童食品、有機健康食品以及熟食、有機營養品及有機莊園等。

2、有機綠色飲品類:有機茶葉、果汁及飲料、有機咖啡、有機紅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白酒、黃酒等,各種有機奶粉、乳制品及豆奶制品、植物提取物等。

3、有機綠色調味類:有機食用油、橄欖油、醬油食醋、味精雞精、蔥姜蒜粉、調和油、調味料酒、調味系列。

4、地方優質特色農產品類:國內外/民族特色食品及土特產、地理標誌產品等。

5、有機綠色食品配套技術與設備:食品冷凍、清洗、殺菌、消毒、保鮮、加工包裝技術與設備。

十二大宣傳渠道  助力行業盛會

1電視; 2報紙;3協會通知;4行業雜誌;5行業網站;6同行業展會宣傳;7行業市場巨幅廣告;8公交車廣告;9短信通知;10電話邀請;11郵件信函邀請;12重點買家登門拜訪。

展會活動

凡參加2019第十九屆中國北京國際有機食品及綠色食品博覽會的參展商均有機會參與評獎活動,大會獎項設置“金獎”、 “十佳品牌、誠信標兵”獎;“指定產品、推薦產品、”獎(詳情請向組委會索取)。

贊助機會

為提升企業形象和品牌的知名度,彰顯卓越的產品品質,組委會特提供多種戰略合作宣傳機會,作為戰略合作單位參與本屆展會,將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務宣傳機會。(贊助詳細資料,請致電組委會索取。)

會展聯絡專員:楊艷15811259672  在線交流:896513921


產品圖片

2019第十九屆(北京)國際有機食品和綠色食品博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時代新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懷柔區渤海鎮懷沙路536號

電話︰
010-86390991
傳真︰
聯繫人︰
楊艷 (經理)
手機︰
158112596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