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1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2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3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4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5
  •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1
  •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2
  •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3
  •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4
  •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5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型號:肇庆华美月饼厂家授权热线-四会
品牌: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標籤︰肇慶華美月餅廠家 , 四會華美月餅批發 , 華美月餅批發
單價: ¥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九江華美月餅廠家直銷批發報價

廣式月餅:皮薄、鬆軟、香甜、餡足。

潮式月餅:皮酥餡細,油不肥舌,甜不膩口,口感柔軟。

甦式月餅:松脆、香酥、層酥相疊,重油而不膩,甜咸適口。

滇式月餅:皮酥餡美,甜咸適中,色澤澄黃,油而不膩。

京式月餅:外形精美,皮薄酥軟,層次分明,風味誘人。

徽式月餅:小巧玲瓏,潔白如玉,皮酥餡飽。

月是故鄉明 家國在我心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又是一年中秋、國慶來臨,雖然是不同的節日,但是,對每箇中華儿女來說,卻是一樣的傳承,一樣的意義深刻,一樣的難以忘懷,一樣的值得我們去回味、去珍惜。

猶記得,從小到大的中秋節都是在家度過的,唯獨今年由於求學在外,只能一個人在中秋節的夜晚望着那皎潔的月亮默默的想念家鄉,想念家中的父母是否安康??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在我心中,中秋是一種文化和閱曆的沉澱。自古以來,中秋是一種傳統喜慶的時節。人們慶賀中秋,趁着云稀霧少,月光皎潔,賞月、祭月、吃月餅,祝福團圓。“八月十五月儿圓,中秋月餅香又甜”,中秋話月,中秋祭月,中秋賞月,漸入佳境。自古流傳《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玉兔搗藥》、《玄宗漫遊月宮》等民間傳說,演變着中秋習俗的人文色彩。

每每中秋,就着月光吃月餅,浮想聯翩着古人的中秋詩話。諸如李白“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杜甫“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王安石“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等千古絕唱詩句,總是賞心悅目。

時光匆匆,光陰不再。如今一個人求學在外,遠離家鄉,儿時的那種情趣再也找不回來。長大了,懂事了,也意識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而今再次抬頭看那滿月時,心中所想的已絕非儿時那麼單純。 中秋過後,國慶緊接而來。國慶,一個令中華儿女振奮的節日。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飽經戰爭滄桑與落後苦難的中國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人民終於重新站起來了!中國像一只巨龍一樣,以一個大國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東方!

“少年強則國強。”梁啟超先生當年這富有哲理博大精深的論斷,距今歲月久遠,依然光輝燦爛。他在《少年中國說》中道:“故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于地球則國雄于地球。”百餘年來,哲人之宏論始終振聾發聵,催人警醒。

青少年,國家的希望。我們這青少年一代,關係着國家的前途,中華民族的未來。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月是故鄉明當然沒有錯,故鄉明月不僅明亮,而且更有情、有思、有念,是我的根,是我的精神寄托。但是作為青年學子,應該有海一樣的心胸,雄鷹一般的高瞻遠矚,海納百川,趁年輕發奮讀書,化思念為動力,爭取早日報效祖國。


產品圖片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1
圖 1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2
圖 2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3
圖 3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4
圖 4
肇慶華美月餅廠家授權熱線-四會華美月餅批發團購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南沙社區168號

電話︰
----1 3 6 2 2 7 7 5 1 00
傳真︰
---
聯繫人︰
唐領 (業務部)
手機︰
1 3 6 2 2 7 7 5 1 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休閑食品" 產品信息

"休閑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