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1000kw柴油發電機 1
  • 1000kw柴油發電機 1

1000kw柴油發電機

型號:k50-g3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1000kw柴油發電機
單價: ¥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力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力通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力通公司)是一家從事進口柴油發電機組、移動電站及配套產品成套生產、研發、銷售和服務的專業性企業,具有豐富的柴油發電機組設計、配套與維修經驗,產品遍及全國各地及各行業。公司優選瑞典富豪(VOLVO)、日本三菱(MITSUBISHI)、韓國斗山大宇(DOOSAN·DAEWOO)、康明斯(CUMMMINS)等國內外知名品牌的發動機作動力,配世界一流技術的發電機,生產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力通"(VERYPOWER)品牌發電機組,自行研製的柴油發電機組控制系統獲得國家專利授權。 
力通公司1998年註冊成立,總部廠房佔地1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2000平方米,員工人數300余人,其中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的生產技術人員占45%,各種生產調試設備100多台套。公司獲得了英國UKAS頒發的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証証書,並取得了國家信息產業部電信設備進網許可証,國家廣電入網許可証,國家內燃機組檢驗合格証,中石化、中石油等入網許可証等資格及榮譽証書,是高新技術認証的企業。公司建有業內一流的生產線,分別建有鈑金車間、總裝車間、電裝車間、測試車間和烤漆車間。 

力通公司資金實力雄厚,技術力量強大,具有業內一流的研發隊伍。同時,為保証產品質量,公司有一套全電腦監控的高精度測試設備,為每台機組做出廠前的精確測試,以確保產品每項技術指標均符合相關標準。 

力通公司產品結構合理,功率從5KW-1600KW全面覆蓋。公司與瑞典富豪(VOLVO)、日本三菱(MITSUBISHI)、韓國斗山大宇(DOOSAN·DAEWOO)、康明斯(CUMMINS)等公司形成了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並被指定為中國地區發電機組成套廠家(OEM)。公司除了標準的柴油發電機組外,還提供其它全系列的、各種規格的發電機組,包括:風冷或水冷機組、船用機組、天然氣機組、高原型機組、重油機組、高壓機組等,工頻50HZ或60HZ,並應用戶要求進行特殊設計和訂製,為滿足不同用戶需求,公司還提供自啟動、自切換、三遙監控、自動化並機系統等控制設備及低噪音型、拖車型、集裝箱型、冷藏箱挂機型、龍門起吊型、分體散熱型等特殊機組供用戶選擇,並可進行環保消音、代維修保養等配套工程與服務。根據所採用的發動機的品牌不同,產品分為多種系列,如:富豪系列、三菱系列、斗山大宇系列等。 

公司在全國各地均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網絡遍佈各省區,均配備有經驗豐富的售后服務人員,為各類客戶提供及時的售后保障。依托完善而強大的營銷服務體系,力通產品現已覆蓋全國各地,在電力、電信、國防、軍工、廣播電視、石油、石化、交通、民航、房地產等各行各業得到了廣氾的應用,並已遠銷到中東、南美、東南亞、非洲等海外地區。力通產品的品質穩定、服務及時深受用戶歡迎。 

力通公司作為一家年輕的富有朝氣的公司,自從成立那天起,不但注重自身的發展,為社會創造經濟價值,同時還注重社會責任,與員工共同成長,公司內部成立了共同保障基金,向困難員工提供援助。 


產品圖片

1000kw柴油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力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司馬金田花園22-2號

電話︰
130-68861118
傳真︰
聯繫人︰
樂言 (總監)
手機︰
130688611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