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1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2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3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4
  •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1
  •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2
  •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3
  •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4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型號:LDP
品牌:星霖國際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美國LDP , 美國DDP , 服裝出口
單價: ¥2.66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21

產品描述

美國LDP貨代/LDP物流
 星霖國際TYLER是一家深圳市一級貨代,提供專業優質的美國LDP(Landed duty paid)服務,出口貨物主要以服裝,紡織品為主。我司10多年來一直秉持服務,客戶至上的宗旨,依托實力雄厚的美國清關公司,在眾多的貨代同行中脫穎而出。隨着10多年前的美國公司成立,深圳公司,香港公司,上海公司,青島公司,寧波公司相繼成立,國內客戶群體由廣東起步,逐漸的延伸到浙江,上海,山東等全國各地。美國派送地址由LA,NY,到美國全境.我司每天都在忙碌的海運訂艙,拖車,發文件,而在美國,我們的大型拖車每天都在派送途中.文件部每天都收到大量的POD等文件的簽收單。美國100%的清關率,使得我們可以快捷的將每個客戶的貨櫃準時准點的派送到客戶指定的倉庫,美國本土司機Big Brother的服務態度和耐心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客戶滿意度達到98.8%.
   隨着近年來美國服裝採購商有轉移到東南亞等國家採購的趨勢,國內的服裝出口市場逐漸冷淡。美國採購商不斷向供應商提出苛刻條件,除了壓價錢,其中也包括了要求國內供應商簽LDP條款,這樣他們可以少擔進口清關的風險,不用去繳稅,不用安排運輸等等繁瑣的操作流程。在大環境下,為了競爭及生存下去,供應商也只好委曲求全。在許多服裝供應商中,因為沒有接觸過LDP條款,不知道如何操作,所以錯過了接訂單的機會。其實LDP操作並不難,只要找到一家可以信任的,有實力的,能專業操作LDP服務的貨代公司,這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步驟很簡單,你只需要提供以下信息,我們便可以為你設計出一個最實惠,最簡便的LDP運輸方案。
 
1.告知貨品名稱,數量,體積,重量
2.提供裝箱單及
3.美國收貨人的倉庫地址
 
我司針對各類服裝紡織品,無論數量大小,海運整櫃,散貨,空運等的國內的訂艙,拖車,報關以及為客戶提供美國進口貿易公司,清關,繳稅,派送,我們星霖公司一手包辦。我司服務範圍面向全國各地,港澳地區,服務對象包括各個出口服裝紡織品工廠,出口貿易商。Tyleryang(青島分公司)

 


產品圖片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1
圖 1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2
圖 2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3
圖 3
河北服裝出口美國LDP/DDP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

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10號頤和國際大廈A座1707

電話︰
86-0532-55663085
傳真︰
86-532-55663081
聯繫人︰
楊天龍 (業務)
手機︰
13265543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