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磁選機 1磁選機 2
  • 磁選機 1
  • 磁選機 2

磁選機

型號:-
品牌:山東恆磁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磁選機 , 濕式磁選機 , 滾筒磁選機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恆磁重工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6

產品描述

濰坊磁選機生產廠家,專業磁選機,細粉磁選機

時代在進步,科技在發展,磁選機的成長在新時代中也有了更高的突破。公司成立十幾年來專注于磁選機、除鐵器等選礦設備的研發、設計、生產製造。近年來,應市場需求將磁選機進行科技創新,一時間讓磁選機在行業內風生水起,被稱為是“科技小巨人”。磁選機生產廠家將不忘初心,持續在磁選機技術創新、環保創新與服務創新的道路上不斷探索,力爭為客戶創造大價值,為獲取更多的商機。18863691282 吳經理

 礦用磁選機分為干式磁選機和濕式磁選機兩種主要類型,一般礦物在經過干選和濕選之前都需要先進行破碎—篩分—球磨—細碎幾個過程,后會根據要求及本身的特性進入磁選機。干式磁選機的優點是適合大部分礦樣的選礦,節約水資源,降低選礦成本。濕式磁選機的優點是能夠實現礦樣的jing選過程,但前提是在水源充足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的。兩種設備的共同點是都是永磁磁選設備,不易退磁,採用的是釹鐵硼磁性材料,並且磁場強度高,磁場作用力大,可以將有用礦物和脈石礦物很好的分離開。

礦用磁選機在我國的應用範圍較廣,該磁選機主要是對礦物進行選鐵和除鐵的過程,提高礦物的白度,降低生產成本,提高利潤,讓您的利潤大化。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服務礦山、煤炭、化工、電力、冶金、建材、水泥、玻璃、食品、糧食等行業。主要產品有永磁除鐵器、電磁除鐵器、管道除鐵器、自卸式除鐵器,磁選機、強磁磁選機、干式磁選機、干選機等選礦設備。我們將通過對設備技術的創新、服務的創新與高效節能環保相結合,為廣大用戶創造安全、高效、節能、智慧的工業光環為使命不斷髮展進步。

公司對於磁選機的發展一直在努力,我們通過對技術、工藝等多個方面進行創新,使出廠的磁選機具有低耗能、高效率、除鐵提純率高等特點!聯繫電話0536-8699662


產品圖片

磁選機 1
圖 1
磁選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恆磁重工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寶通街濰蔣路北1000米

電話︰
0536-8699662
傳真︰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
手機︰
188636912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