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筒式磁選機 1筒式磁選機 2
  • 筒式磁選機 1
  • 筒式磁選機 2

筒式磁選機

型號:-
品牌:山東恆磁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干式磁選機 , 山東磁選機廠家 , 磁選機設備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恆磁重工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6

產品描述

永磁筒式磁選機,筒式磁選機,筒式磁選機生產廠家

永磁筒式磁選機是一款具有結構簡單,工作可靠,節省電耗,可根據現場及物料需求定製的磁選設備,其優點多多,所以被廣氾應用。磁系是磁選機的核心部分,磁系的高度、寬度、半徑和極數,相鄰磁極的磁位差,極距,極面寬和極隙寬的比值,磁極和磁極端面的形狀,以及磁極端面到其排列中心的距離等對磁場特性都有不小的影響。

磁選機結構。磁路部分採用五極磁系,每個磁極由鐵氧體和釹鐵硼永磁塊粘結而成,用螺釘穿過磁塊中心孔固定在磁導板上,磁導板經支架固定在筒體的軸上,磁系固定,筒體旋轉。磁極的極性沿圓周交替排列,沿軸向極性相同。套在磁系外面的是不鏽鋼非導磁材料製成的滾筒,採用非導磁材料是為了避免磁力線不能透過筒體進入選分區,而與筒體形成磁短路。槽體靠近磁系的部位也應採用非導磁材料,其餘可用普通鋼板或硬質塑料板。     磁選機的設計生產從磁路特性和機械特性入手,首先對磁極的排列方式進行研究,對基本磁路進行改進,採用均勻佈置釹鐵硼磁體方式,使磁場在磁極中線處下降幅度明顯減小。通過理論計算確定磁極高度。在磁極間隙中間加入輔助磁極,使磁場在磁極間隙處下降幅度明顯減小,進而使整個磁選機表面磁場接近均勻。我公司設計的永磁滾筒式磁選機符合設計要求,磁場性能良好,而且節省原材料,降低了成本。


產品圖片

筒式磁選機 1
圖 1
筒式磁選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恆磁重工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寶通街濰蔣路北1000米

電話︰
0536-8699662
傳真︰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
手機︰
188636912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