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水性印花用夜光粉長效夜光顏料 1
  • 水性印花用夜光粉長效夜光顏料 1

水性印花用夜光粉長效夜光顏料

型號:T-235
品牌:千色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夜色光粉 , 長效夜光材料 , 印花夜光粉
單價: ¥130 / kg
最少訂量:2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千色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夜光粉是蓄光型自發光材料,通過在亮處吸收各種可見光實現在暗處的自動發光功能,並可循環使用。該產品可作為一種添加劑均勻分布在各種透明介質中,如橡膠、塑料、油墨、印花漿、塗料、樹脂、玻璃、陶瓷釉等,實現介質的自發光功能,呈現良好的低度照明、指示標示和裝飾美化效果。夜光粉為環保材料,無毒、無害、無放射性。夜光粉分為短效夜光粉和長效夜光粉兩大類: 
長效夜光粉(稀土類夜光粉) 
化學成分:混合物AL2O3.SrO.Eu2O3.Dy2O3.B2O3.SiO2
產品特點:“來得慢,去得慢”,所謂"來得慢”是指需要較長時間強光照射,才能較好的表現其夜光效果;“去得慢”是指其餘輝時間長。 發光亮度高、時間長的特點,使其具實用性,除裝飾性應用外,還被廣氾應用於安全、消防、軍事、電器等多種領域。 
主要品種:顏色:天藍、藍綠、黃綠、紫、紅、橙、白

常規夜光粉:外觀顏色為黃綠色,對應的發光顏色有黃綠光、藍綠光、天藍光三種。其中以黃綠光的夜光效果好,藍綠光其次。長效夜光粉按亮度等級、粒徑等有多種細分。
彩色夜光粉:是常規夜光粉的衍生品種,即在常規夜光粉中加熒光顏料配製而成。加色后,常規夜光粉的外觀顏色被改變,但不能從根本上改變其發光顏色。加色后夜光效果會有大幅降低,顏色越重,下降越多。建議選用藍綠光或天藍光夜光粉配製藍色夜光粉,其他顏色選擇黃綠光夜光粉配製。
亮度:按亮度有多種分級。
平均粒徑:在3-35um的範圍內有多種粒徑劃分。

顏色:常規夜光粉的外觀顏色為黃綠色,發光顏色有黃綠色、藍綠色、天藍色三種。
國產長效夜光粉的質量好(發光亮度、穩定性好)。
長效夜光粉不能直接用於水性溶劑,如確需,請予申明,微包裹處理后方可使用。
長效夜光粉用於注塑會有發黑的現象產生,建議使用HL-8S。 

注塑的比例3-5%、注塑時應用透明料

環保檢測:
長效夜光粉和短效夜光粉均可提供檢測報告歐盟SGS EN71-3(重金屬八大項)。 

 


產品圖片

水性印花用夜光粉長效夜光顏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千色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龍觀東路57號尚美時代大廈11樓

電話︰
86-0755-29794452
傳真︰
聯繫人︰
李珂 (銷售)
手機︰
139252834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